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討論] 不參加選秀就國家隊封殺 可解決問題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要增加球員選秀意願我覺得也沒有一定要設球監. 我覺得可以這樣做. 1 不設球監. 各球團說好,旅外球員沒有站穩2A(或以上),一律不選(變相封殺). 站穩的定義可以討論. EX:打者累計500或1000PA以上,投手150局或100場以上之類的. 2 設球監. 旅外簽約金不到30萬美元者,回國一律先
(還有1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