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討論] 中職憑甚麼一周只五戰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引述《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之銘言. 其實五隊時期賽程並不是長這樣欸. https://bely.cc/IgSxQI. 這是2023年的賽程表. 星期四也是擺好兩場比賽. 只有一隊輪休. 結果變成六隊時代. 照理說消化賽程的壓力更大. 賽事密度應該要更緊湊. 結果中職反其道而行.
(還有93個字)
內容預覽:
賽程全世界四大聯盟中最鬆散. MLB:187天打162場 NPB:187天打143場 KBO:162天打144場. 就中職184天打120場. 移動時間跟距離全世界各聯盟最少最短. 甚至最遠的北高也只有一個半小時高鐵. 人家有移動日的通常都是跋山涉水橫跨國家甚至有時差之類的. 結果中職居然還只能一周
(還有7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