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分享] 辜仲諒發願五年內組亞洲大聯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先成立六支球隊的聯盟再說吧. 到時候就可以先用交流戰的方式跟中央聯盟、太平洋聯盟打交流戰. 之後再說. 至於韓國有十支球隊,可以分成兩個聯盟打交流戰. 到時候就有五個聯盟,對比大聯盟的話就可以視為五個分區. 組成亞洲聯盟的話就有五個分區,由分區第一進軍季後賽. 不過第五隊講多久了連影子都沒看到,更何
(還有14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www.facebook.com/Brotherelephants/videos/1088843804517632/. 辜仲諒董事長發願五年內組亞洲大聯盟. 五年內要組亞洲大聯盟!. 大家覺得這聯盟可行性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
(還有3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