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辜仲諒發願五年內組亞洲大聯盟已回收
先成立六支球隊的聯盟再說吧
到時候就可以先用交流戰的方式跟中央聯盟、太平洋聯盟打交流戰
之後再說
至於韓國有十支球隊,可以分成兩個聯盟打交流戰
到時候就有五個聯盟,對比大聯盟的話就可以視為五個分區
組成亞洲聯盟的話就有五個分區,由分區第一進軍季後賽
不過第五隊講多久了連影子都沒看到,更何況是第六隊
球員實力又太差,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反正講大話,畫大餅也不是第一次了,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 引述《minche ()》之銘言:
: https://www.facebook.com/Brotherelephants/videos/1088843804517632/
: 辜仲諒董事長發願五年內組亞洲大聯盟
: 五年內要組亞洲大聯盟!
: 大家覺得這聯盟可行性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54.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036847.A.FBD.html
→
06/27 22:14, , 1F
06/27 22:14, 1F
噓
06/27 22:15, , 2F
06/27 22:15, 2F
推
06/27 22:16, , 3F
06/27 22:16, 3F
→
06/27 22:19, , 4F
06/27 22:19, 4F
推
06/27 22:25, , 5F
06/27 22:25, 5F
→
06/27 22:26, , 6F
06/27 22:26, 6F
→
06/27 22:27, , 7F
06/27 22:27, 7F
推
06/27 22:37, , 8F
06/27 22:37, 8F
→
06/27 22:37, , 9F
06/27 22:37, 9F
噓
06/27 22:44, , 10F
06/27 22:44,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36
38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