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辜仲諒發願五年內組亞洲大聯盟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oo)時間10年前 (2016/06/27 22:14), 編輯推噓1(32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先成立六支球隊的聯盟再說吧 到時候就可以先用交流戰的方式跟中央聯盟、太平洋聯盟打交流戰 之後再說 至於韓國有十支球隊,可以分成兩個聯盟打交流戰 到時候就有五個聯盟,對比大聯盟的話就可以視為五個分區 組成亞洲聯盟的話就有五個分區,由分區第一進軍季後賽 不過第五隊講多久了連影子都沒看到,更何況是第六隊 球員實力又太差,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反正講大話,畫大餅也不是第一次了,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 引述《minche ()》之銘言: : https://www.facebook.com/Brotherelephants/videos/1088843804517632/ : 辜仲諒董事長發願五年內組亞洲大聯盟 : 五年內要組亞洲大聯盟! : 大家覺得這聯盟可行性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54.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036847.A.FBD.html

06/27 22:14, , 1F
現在中職打擊比日韓強..
06/27 22:14, 1F

06/27 22:15, , 2F
阿就隨便講講 開開玩笑爾已= =
06/27 22:15, 2F

06/27 22:16, , 3F
連亞洲大賽各出一隊都打到腰斬,還想打交流戰?
06/27 22:16, 3F

06/27 22:19, , 4F
也不用發願呀,你就全額出錢復辦亞職大賽呀
06/27 22:19, 4F

06/27 22:25, , 5F
哈斗大聯盟 ㄍㄨㄞˇㄍㄨㄞˇ
06/27 22:25, 5F

06/27 22:26, , 6F
六隊只是其中一個必備條件 場均人次破萬追上韓國 薪資
06/27 22:26, 6F

06/27 22:27, , 7F
頂級選手朝向年薪3000萬 等這些都做到再來嘴亞洲大聯盟
06/27 22:27, 7F

06/27 22:37, , 8F
全亞洲主場
06/27 22:37, 8F

06/27 22:37, , 9F
( ̄口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06/27 22:37, 9F

06/27 22:44, , 10F
反正你發廢文也不是第一次了
06/27 22:44, 10F
文章代碼(AID): #1NSJIl-z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SJIl-z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