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新聞] 救職棒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提3項建議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3→)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kuminauki (支持雙貿)時間10年前 (2016/06/28 13:5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第一點好可笑. 自己愛去新竹嘉義屏東等地比賽,怪誰. 一年收你幾十萬租金,要花一兩千萬整修成一定水準的球場?. 以為地方政府都有石油挖?. 明明去哪裡打比賽是中職自己可以決定的,現在推給政府幹嘛?. 第二點就是要錢嘛. 政府當初花一堆錢就是要推中職的二軍. 現在階段性任務完成,想說可以享福了. 沒想
(還有29個字)

推噓-28(59推 87噓 99→)留言2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kimakimaki (慘卷是好物...)時間10年前 (2016/06/28 13:4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2016-06-28 12:32 聯合報 記者周佑政╱即時報導. 中華職棒近年人氣回升,但義大犀牛隊卻在球季中發出求轉賣球隊聲明。身兼中職會長的國民黨立委吳志揚今天在立法院總質詢時指出,職棒球團一年賠新台幣5000萬元、1億元,是家常便飯,職棒經營環境辛苦,政府需給一定幫忙,日韓政府都有幫助職業運動
(還有6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