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新聞] 救職棒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提3項建議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8推 1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sername1 (kidkid)時間10年前 (2016/06/28 15: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的球場不管對職棒或是基層都能受益. 第一點相信是多數的共識. 但是問題是錢從哪裡來?. 體育預算就那麼一點. 花在棒球勢必排擠其他. 所以用體制內的預算不可行. 黃鎮台之前當會長證明民間不是募不到錢 只是有沒有心去找. 體制外的錢其實很多. 只要政府立刻宣示. 如果不當黨產 能從黨庫追討回來. 就
(還有33個字)

推噓2(7推 5噓 3→)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reverthink (曹雞拜振恰倪嵐)時間10年前 (2016/06/28 15: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講這麼多. 不如讓中職變美職的農場吧.... 有幾種好處. 1. 能見度提高、也不用政府救、台灣棒球水準提高到3a程度. 2. 好選手直升MLB. 不用再用平行輸出輸給日韓這理由滅自我威風. 3. 在美職的體系下 不會出現亂操選手. 4. 偶爾會有大咖降到農場 吸引球迷進場. 5. 洋將管道順暢 不
(還有89個字)

推噓7(9推 2噓 11→)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ruewater (記得我愛你 )時間10年前 (2016/06/28 14:2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堆人秀下限真的讓人受不了. 討論五隻羊的講法與提出自己看法很困難嗎?. 動不動就要扯藍綠扯顏色. 你媽是這樣教你的嗎?. 球場分級是好事. 那誰花錢來養護?. 猴子在桃園做得不錯 也得到市府支持. 其他球隊能不能排主場?. 不花錢就想用別人的 然後喊政府補助. 那會不會過太爽. 二軍之前是為了推動
(還有460個字)

推噓10(11推 1噓 7→)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gh509 ((0_ 0))時間10年前 (2016/06/28 14:1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第一點還算有道理. 場館維護很重要,其他各國也都有政府支持. MLB蓋新球場,地方政府給的資金也占大半. 但是拉到台灣有一點就很重要. 中央體育預算就這麼多. 撥一堆給只因為有場館的地方政府並不公平. 這些地方必須對場館營運嚴格制定計畫. 例如怎麼維持球場營運和維護. 然後中央給點補助,這樣才算合理
(還有26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KM519 (來聊天吧)時間10年前 (2016/06/28 14:0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場地分級這一點的確很重要. 屬地主義的精神也在這裡. 集中精神顧好幾個主要場地. 比分散資源結果一樣爛好多了. 還可以提升比賽質感要二軍補助可以啊. 訂下條件每年一比金額至少認養一個球場老實說. 國際賽太多了優有點麻痺了. 不然先把前兩個顧好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