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救職棒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提3項建議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0_ 0))時間10年前 (2016/06/28 14:17), 10年前編輯推噓10(1117)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第一點還算有道理 場館維護很重要,其他各國也都有政府支持 MLB蓋新球場,地方政府給的資金也占大半 但是拉到台灣有一點就很重要 中央體育預算就這麼多 撥一堆給只因為有場館的地方政府並不公平 這些地方必須對場館營運嚴格制定計畫 例如怎麼維持球場營運和維護 然後中央給點補助,這樣才算合理 不然蓋球場要中央出大部分 平常擺爛不維護,想到要修又找中央出 只會更加排擠了其他體育的預算 第二點,吃屎比較快 第三點,韓國十年來成棒國際賽辦的沒有台灣多 發展職棒辦國際賽會是重點嗎,吳先生? 比起指著政府該做什麼,自己規章還是趕快修一修吧 -- http://i.imgur.com/VuPl7gp.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88.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094648.A.836.html

06/28 14:19, , 1F
第五隊到現在都沒生出來,又有一隊要賣了。
06/28 14:19, 1F

06/28 14:19, , 2F
寧願蓋蚊子館QQ
06/28 14:19, 2F

06/28 14:24, , 3F
球場 私人企業自行蓋比較快又便宜 和政府相比
06/28 14:24, 3F

06/28 14:25, , 4F
像上次旅行社老闆蓋球場
06/28 14:25, 4F

06/28 14:26, , 5F
規章不修不處理整天放話
06/28 14:26, 5F

06/28 14:28, , 6F
但是國際賽打的好的這幾年職棒票房也有成長 也難說沒
06/28 14:28, 6F

06/28 14:28, , 7F
有提升職棒的功效
06/28 14:28, 7F
韓國職棒從04年場均4千多人,成長到15年場均破萬 不去研究人家怎麼成長,只想靠國際賽拉抬人數,不覺得可笑?

06/28 14:30, , 8F
辦多了一日球迷也會麻痺,更不用說打差一點又國恥了
06/28 14:30, 8F

06/28 14:31, , 9F
第三點體育白皮書裡面有 當初南韓連辦亞奧運對他們運動風
06/28 14:31, 9F
台灣花大錢辦了世運,現在又要辦世大運,效果有很好?

06/28 14:31, , 10F
氣帶動效果不錯 吳志揚說的第三點有符合台灣體育的政策
06/28 14:31, 10F

06/28 14:31, , 11F
但是還需要修改一下
06/28 14:31, 11F

06/28 14:35, , 12F
旅行社花兩千萬就蓋好,給韓職二軍春訓用
06/28 14:35, 12F
※ 編輯: hugh509 (122.118.188.199), 06/28/2016 14:37:42

06/28 15:03, , 13F
第一點完全沒道理 做一二萬人的球場給誰用 平常又用不到
06/28 15:03, 13F

06/28 15:04, , 14F
要像桃園一樣,政府花大錢 賤租球團?
06/28 15:04, 14F

06/28 15:27, , 15F
桃園就是個成功例子也能被樓上說成毒瘤一樣
06/28 15:27, 15F

06/28 15:36, , 16F
桃園市政府抽門票也賺不少
06/28 15:36, 16F

06/28 15:41, , 17F
桃園市政府不用花錢養護球場,又能賺到回饋金
06/28 15:41, 17F

06/28 15:43, , 18F
一年有人花兩千萬維護桃園球場變成賤租QQ
06/28 15:43, 18F

06/28 15:47, , 19F
又來一個把冰山一角當整座冰山的人了......。
06/28 15:47, 19F
文章代碼(AID): #1NSXPuWs (Base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SXPuWs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