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救職棒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提3項建議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曹雞拜振恰倪嵐)時間10年前 (2016/06/28 15:04), 編輯推噓2(753)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講這麼多 不如讓中職變美職的農場吧... 有幾種好處 1. 能見度提高、也不用政府救、台灣棒球水準提高到3a程度 2. 好選手直升MLB. 不用再用平行輸出輸給日韓這理由滅自我威風 3. 在美職的體系下 不會出現亂操選手 4. 偶爾會有大咖降到農場 吸引球迷進場 5. 洋將管道順暢 不會再免洗洋將 6. 美台紀錄合算 邦斯就是台灣的全壘隊王 7. 若是發生假球案 FBI會介入調查 絕對沒有漏網之魚和亂封殺的事情發生 8 日韓頂級選手 挑戰MLB 極可能先安排在台灣適應美職,若是看到林智勝棒打大谷翔平 因此中職還是朝這方向努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0.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097477.A.CD8.html

06/28 15:06, , 1F
這篇比吳會長的還廢,真不簡單
06/28 15:06, 1F

06/28 15:06, , 2F
我還是期待-88能夠5年內籌組亞洲大聯盟
06/28 15:06, 2F

06/28 15:07, , 3F
不錯,但我們更支持辜爸的亞洲大聯盟
06/28 15:07, 3F

06/28 15:07, , 4F
精美的移動日
06/28 15:07, 4F

06/28 15:07, , 5F
這比亞洲大聯盟還廢欸 真不簡單
06/28 15:07, 5F

06/28 15:08, , 6F
沒人噓,大家還真客氣
06/28 15:08, 6F

06/28 15:10, , 7F
也是可以
06/28 15:10, 7F

06/28 15:15, , 8F
廢文版怎麼會噓廢文
06/28 15:15, 8F

06/28 15:24, , 9F
升降聯盟要坐飛機橫跨太平洋很不方便耶......
06/28 15:24, 9F

06/28 15:27, , 10F
和澳職合作弄個環太平洋小聯盟就好了
06/28 15:27, 10F

06/28 15:44, , 11F
跟火星人合作組個太陽系大聯盟好了
06/28 15:44, 11F

06/28 17:04, , 12F
如果美職把中職分到R怎辦?
06/28 17:04, 12F

06/28 17:38, , 13F
不是台日友好? 直接當成日本職棒三軍練兵場就好。
06/28 17:38, 13F

06/28 17:39, , 14F
這種1A聯盟.........
06/28 17:39, 14F

06/28 17:47, , 15F
廢文
06/28 17:47, 15F
文章代碼(AID): #1NSY65pO (Base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SY65pO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