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討論] 統一當年沒簽林瀚是不是很可惜?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現在看來沒簽到林瀚統一的確是有點虧. 林瀚這些年來一直都是國家隊主將. 而且不只是打以業餘為班底的. 2009,2013WBC一級大賽林瀚也都沒缺席. 到今年他年紀比較大了仍然是國家隊當家二棒. 根本海放統一2009年以來很多和國家隊擦不上邊的二游. 像是楊東益、劉育辰、周廣勝、黃恩賜、李育儒. 林
(還有349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幾次討論到林瀚時總會出現兩個主要的"聲音". 1.沒實力 大概連_____都比他強(自行代入 上篇推文很多例子了). 牛 象 熊 獅. 一 謝佳賢 倪福德 詹智堯 朱尉銘. 二 林英傑 柳裕展 黃宏任 林 瀚. 三 沈鈺傑 周思齊 張志豪 X. 四 李義偉 陳致鵬 曾兆豪. 五 鄧蒔陽 X 黃浩
(還有7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