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洋基跟馬林魚哪個比較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6推 2噓 1→)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d5566 (美德5566)時間10年前 (2016/07/01 14:2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井川慶沒什麼好嗎?. Carl Pavano屌多了. 在馬大魚拿完冠軍爽爽來洋基養傷. 井川至少還是隊史勝投王. 洋基絕對比較嘔. 我殷還有四年合約要走. 到時潮水退了. 就知道誰沒穿褲子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09.167. 文章網址:
(還有59個字)

推噓-17(5推 22噓 7→)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reverthink (曹雞拜振恰倪嵐)時間10年前 (2016/07/01 13:2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話說當年洋基簽下阪神王牌左投井川慶. 四年約 共2000萬鎂. 最後發現不好用 就徹底放棄了. 馬林魚簽下金鶯王牌左投-陳偉殷這樣有實績的投手. 5年8000萬鎂. 沒有預期的成績..... 這樣比起來 洋基跟馬林魚 那個比較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