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問題] 洋基跟馬林魚哪個比較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井川慶沒什麼好嗎?. Carl Pavano屌多了. 在馬大魚拿完冠軍爽爽來洋基養傷. 井川至少還是隊史勝投王. 洋基絕對比較嘔. 我殷還有四年合約要走. 到時潮水退了. 就知道誰沒穿褲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09.167. ※ 文章網址:
(還有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