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洋基跟馬林魚哪個比較嘔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美德5566)時間10年前 (2016/07/01 14:25), 10年前編輯推噓4(62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oreverthink (曹雞拜振恰倪嵐)》之銘言: : 話說當年洋基簽下阪神王牌左投井川慶 : 四年約 共2000萬鎂 : 最後發現不好用 就徹底放棄了 : 馬林魚簽下金鶯王牌左投-陳偉殷這樣有實績的投手 : 5年8000萬鎂 : 沒有預期的成績.... : 這樣比起來 洋基跟馬林魚 那個比較嘔 井川慶沒什麼好嗎? Carl Pavano屌多了 在馬大魚拿完冠軍爽爽來洋基養傷 井川至少還是隊史勝投王 洋基絕對比較嘔 我殷還有四年合約要走 到時潮水退了 就知道誰沒穿褲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09.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354330.A.5BD.html

07/01 14:31, , 1F
嗆我嗆夠了沒
07/01 14:31, 1F

07/01 14:33, , 2F
美聯Pavano 國聯Schmidt 昔日兩大神倫
07/01 14:33, 2F
你把Andrew Jones放哪了

07/01 14:33, , 3F
summer vacation is coming
07/01 14:33, 3F
幸好本魯已經放兩週了

07/01 14:34, , 4F
一樓ID錯誤
07/01 14:34, 4F
那井川應該叫i ta ga wa ※ 編輯: med5566 (42.72.109.167), 07/01/2016 14:42:30 ※ 編輯: med5566 (42.72.109.167), 07/01/2016 14:42:58

07/01 14:50, , 5F
一樓痛痛人無誤
07/01 14:50, 5F

07/01 14:50, , 6F
不是Painvano嗎
07/01 14:50, 6F

07/01 14:53, , 7F
重點PAVANO再養雞養完商去別隊又好了xddd
07/01 14:53, 7F

07/01 15:08, , 8F
Schmidt簽下去只投10場 平均一場出賽450萬美金 超級大倫
07/01 15:08, 8F

07/01 15:09, , 9F
pavano 這個應該是犯沖吧 XD
07/01 15:09, 9F
文章代碼(AID): #1NTWpQMz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WpQMz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