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年生一個小孩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工業電風扇)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5:51),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2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或是兩年一個 我身邊有多寶的都是這樣 理由就是寧可一開始辛苦一點 也不想要兩個孩子歲數落差太大 成長階段不同會很麻煩 接送不同地方也很麻煩 這樣在反大谷派的心中是不是也是父權ㄌ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0.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01114.A.251.html

06/23 15:54, 1小時前 , 1F
女拳:女性的子宮不是你定期定額的資產
06/23 15:54, 1F

06/23 15:56, 1小時前 , 2F
看要一次加倍累完 或等大的可溝通後再生
06/23 15:56, 2F

06/23 16:11, 1小時前 , 3F
衣服玩具可以交接
06/23 16:11, 3F

06/23 16:19, 1小時前 , 4F
沒錯 就是父權 你有我們女權脆阿姨瞭解女人身體嗎
06/23 16:19, 4F

06/23 16:21, 1小時前 , 5F
那李凱威怎麼辦,兩個小孩差11個月,將來讀書同屆
06/23 16:21, 5F

06/23 16:27, 1小時前 , 6F
夫妻間討論好是不算的喔要女拳阿姨們同意後才可以
06/23 16:27, 6F

06/23 16:42, 46分鐘前 , 7F
一個富權各自表述
06/23 16:42, 7F

06/23 16:43, 45分鐘前 , 8F
年輕本來就還好啊
06/23 16:43, 8F

06/23 16:43, 45分鐘前 , 9F
夫婦之間溝通好就好了
06/23 16:43, 9F

06/23 17:03, 25分鐘前 , 10F
直接54就好
06/23 17:03, 10F
文章代碼(AID): #1gEZiQ9H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ZiQ9H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