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哪些選手很愛攻擊三壞球後的肉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hj0530 (億載金城武)時間10年前 (2016/07/01 20:3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以前馮喬許當義大總教練受訪時說過. 義大陣中被允許在0好3壞的時候出棒的選手只有三連星(胡金龍、高國輝、林益全). 其他人都要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bBgAe04eQ 新聞在此. 他還說就算是MLB的底特律老虎隊 被允許在0好3壞開綠燈的可能只有胖

推噓21(22推 1噓 8→)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athsong (源明園比甲子園恐怖)時間10年前 (2016/07/01 18: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般投手碰到找不到好球帶的時候. 3壞球後 幾乎都會投一顆只有130出頭 位置紅中的肉包球. 而教練通常會跟打者說等一顆球讓投手投倒自己. 放掉這顆超甜的肉包. 但有些選手還是不會放過這顆大肉包. 像小破似乎三壞球後攻擊欲望還是很強. 有哪些選手三壞球後不喜歡等球的?. --. 作者 kenny46
(還有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