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閒聊]哪些選手很愛攻擊三壞球後的肉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一般投手碰到找不到好球帶的時候. 3壞球後 幾乎都會投一顆只有130出頭 位置紅中的肉包球. 而教練通常會跟打者說等一顆球讓投手投倒自己. 放掉這顆超甜的肉包. 但有些選手還是不會放過這顆大肉包. 像小破似乎三壞球後攻擊欲望還是很強. 有哪些選手三壞球後不喜歡等球的?. --. 作者 kenny46
(還有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