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哪些選手很愛攻擊三壞球後的肉包?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億載金城武)時間10年前 (2016/07/01 20:33),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eathsong (源明園比甲子園恐怖)》之銘言: : 一般投手碰到找不到好球帶的時候 : 3壞球後 幾乎都會投一顆只有130出頭 位置紅中的肉包球 : 而教練通常會跟打者說等一顆球讓投手投倒自己 : 放掉這顆超甜的肉包 : 但有些選手還是不會放過這顆大肉包 : 像小破似乎三壞球後攻擊欲望還是很強 : 有哪些選手三壞球後不喜歡等球的? 以前馮喬許當義大總教練受訪時說過 義大陣中被允許在0好3壞的時候出棒的選手只有三連星(胡金龍、高國輝、林益全) 其他人都要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bBgAe04eQ
新聞在此 他還說就算是MLB的底特律老虎隊 被允許在0好3壞開綠燈的可能只有胖卡布 所以在台灣 大多數的選手還是得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31.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376409.A.CC3.html

07/01 20:34, , 1F
龍全輝 都全揮
07/01 20:34, 1F

07/01 20:39, , 2F
新聞講歸講 實際應該還是看狀況吧?
07/01 20:39, 2F

07/01 20:39, , 3F
胖卡布IBB揮還打出安打
07/01 20:39, 3F

07/01 20:42, , 4F
大師兄
07/01 20:42, 4F

07/01 20:43, , 5F
Vmart揮了教練會罵他嗎
07/01 20:43, 5F

07/01 20:45, , 6F
林哲瑄:我呢
07/01 20:45, 6F

07/01 20:49, , 7F
釣蝦覺得被排擠
07/01 20:49, 7F

07/01 20:52, , 8F
發布日期2014/08/26,馮是能預知2015會選蝦當狀元?
07/01 20:52, 8F

07/01 22:01, , 9F
用膝蓋想也知道在說過去....
07/01 22:01, 9F
文章代碼(AID): #1NTcCPp3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cCPp3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