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討論] 幾家企業有興趣當第4隊沒人願意當第5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當第五隊是要有班底的啊..... 想想看過去新球隊. 和信 俊國 時報 第一 誠泰 這五隻都是有班底的. 其他都是買現成的...... 且以前業餘跟職業水準根本就不會差太多. 基本上還跟得上職業節奏. 現在看業餘球隊都是收職業隊戰力外的. 所以現在業餘球隊要進職業. 大概要先燒一年的錢跟二軍陪練吧.
(還有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