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幾家企業有興趣當第4隊沒人願意當第5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reverthink (曹雞拜振恰倪嵐)時間10年前 (2016/07/02 19: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第五隊是要有班底的啊..... 想想看過去新球隊. 和信 俊國 時報 第一 誠泰 這五隻都是有班底的. 其他都是買現成的...... 且以前業餘跟職業水準根本就不會差太多. 基本上還跟得上職業節奏. 現在看業餘球隊都是收職業隊戰力外的. 所以現在業餘球隊要進職業. 大概要先燒一年的錢跟二軍陪練吧.
(還有27個字)

推噓30(42推 12噓 42→)留言9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ckland (拉克蘭)時間10年前 (2016/07/02 17:3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除了富邦以外應該有兩三家企業. 都對義大有興趣. 也就是說對經營職棒有興趣. 那是不是有什麼誘因. 讓這幾家企業出來組第五隊第六隊呢. 既然帆布還蓋著. 大家說說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03.194. 文章網址: https://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