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幾家企業有興趣當第4隊沒人願意當第5隊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曹雞拜振恰倪嵐)時間10年前 (2016/07/02 19:00),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ackland (拉克蘭)》之銘言: : 除了富邦以外應該有兩三家企業 : 都對義大有興趣 : 也就是說對經營職棒有興趣 : 那是不是有什麼誘因 : 讓這幾家企業出來組第五隊第六隊呢 : 既然帆布還蓋著 : 大家說說看? 當第五隊是要有班底的啊.... 想想看過去新球隊 和信 俊國 時報 第一 誠泰 這五隻都是有班底的 其他都是買現成的..... 且以前業餘跟職業水準根本就不會差太多 基本上還跟得上職業節奏 現在看業餘球隊都是收職業隊戰力外的 所以現在業餘球隊要進職業 大概要先燒一年的錢跟二軍陪練吧 成立新球隊比起過往難度更大了 若中職免加盟金的話 或許會有業餘躍躍欲試....... 不知道現在合庫隊還能不能完敗兄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54.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457214.A.B7C.html

07/02 19:00, , 1F
連天津獅都能贏了
07/02 19:00, 1F

07/02 19:06, , 2F
爬文吧...我上面已經有提供藥方了
07/02 19:06, 2F

07/02 19:08, , 3F
請鬼抓藥藥單 真是好藥方
07/02 19:08, 3F

07/02 19:09, , 4F
其實是新球隊沒球迷基礎經營更困難,21U是機會可惜錯過了
07/02 19:09, 4F

07/02 19:09, , 5F
07/02 19:09, 5F

07/02 19:22, , 6F
聯盟應該把季末被釋出的球員集中起來 先幫第五隊屯兵員
07/02 19:22, 6F

07/02 19:24, , 7F
不然以現行職棒將近60人的編制 業餘有班底還是遠遠不夠
07/02 19:24, 7F

07/02 19:30, , 8F
糖衣毒藥的藥方,重點是糖衣包的還讓人不用看就破
07/02 19:30, 8F
文章代碼(AID): #1NTvw-jy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vw-jy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