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義大內外野都很擠,這麼競爭怎麼讓大家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22→)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cyfia (一起加油)時間10年前 (2016/07/03 22:0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例行賽本來就是競爭. 又不是明星賽,每個人都可以上去沾一下. 所謂的卡位,也是卡住的球員實力夠強(或者沒其它人比他強). 差別只是拿手套去卡,還是拿球棒去卡. 實力好到能把其它人擠掉的話. 該守位也不見得會被某個人卡住. 國麟歸隊後,凱倫是否會被擠去三壘還不見得. 國麟現在游擊練得還不算差,但也沒到
(還有1185個字)

推噓2(14推 12噓 17→)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lover (再見我的愛)時間10年前 (2016/07/03 21:0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內野,如果四爺回來,陳凱倫會被擠到三壘,威廷益全,固定二壘一壘。球隊還有一堆內野手排隊等上場,包括李宗賢,咖啡,冠威,智培,法官,楊承駿,張定揚。. 外野的話已經卡兩個蝦,國輝,申進來準備卡第三個,DH是胡。. 這樣外野還有高孝儀,林WW,火哥,吳宗峻,排隊等上場。. 像這樣這麼競爭該怎麼讓大家
(還有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