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義大內外野都很擠,這麼競爭怎麼讓大家上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一起加油)時間10年前 (2016/07/03 22:02),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22)
留言3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olover (再見我的愛)》之銘言: : 先說內野,如果四爺回來,陳凱倫會被擠到三壘,威廷益全,固定二壘一壘。球隊還有一 : 堆內野手排隊等上場,包括李宗賢,咖啡,冠威,智培,法官,楊承駿,張定揚。 : 外野的話已經卡兩個蝦,國輝,申進來準備卡第三個,DH是胡。 : 這樣外野還有高孝儀,林WW,火哥,吳宗峻,排隊等上場。 : 像這樣這麼競爭該怎麼讓大家都有上場的機會,小葉會不會很頭痛? 例行賽本來就是競爭 又不是明星賽,每個人都可以上去沾一下 所謂的卡位,也是卡住的球員實力夠強(或者沒其它人比他強) 差別只是拿手套去卡,還是拿球棒去卡 實力好到能把其它人擠掉的話 該守位也不見得會被某個人卡住 國麟歸隊後,凱倫是否會被擠去三壘還不見得 國麟現在游擊練得還不算差,但也沒到非常好的地步 現在讓國麟上場,需要的是他的打擊 個人感覺,國麟很接近砲,當然這種感覺可能是因為他是國輝弟弟的緣故(血統加成XD) 凱倫守備也不會輸給國麟, 不過打擊方面就比較無法像國麟那樣,讓人覺得是砲XD 而且義大現在三壘手確實沒有人可以出來"卡位" 所以凱倫去守三壘,不見得是被擠的 益全卡一壘,需要的就是他的打擊 我不知道現在除了益全之外,是否還有更適合的一壘手 冠威智培上場,需要的也是他們的打擊 聽說當初想把冠威練成三壘砲(像國麟這樣),就是補三壘洞+火力 可惜目前似乎還看不出成效 孟雄守備還不錯,而且又多元(換個比工具好聽一點的用詞XD) 打擊方面我就不敢多做評論了 因為看不出來(這是我外行的問題) 至於瑋恩...據說在去年之前,他的表現非常好 不過我今年才開始認真看義大比賽,以前的就沒跟到 今年也比較少看到他上場(樣本數不夠) 哲瑄是可以肯定能卡CF,守備不用說 打擊就算不是砲,光選球能力和快腿也值得讓他卡位了 國輝算是帶球棒去卡位的。 當然他守備也不算差,不過比起哲瑄可能就略嫌不足(我標準會不會太高orz) 旺衛守備還算中規中矩,不過我感覺他在判斷上稍嫌不夠 孝儀可能比旺衛,守備好上一點點, 兩個人的打擊應該差不多, 但孝儀連續三場"拐氣"讓我有一種他打擊很棒的幻覺XD 至於火哥,我身為中華隊粉絲當然覺得他一定很厲害 但是以身為牛迷的看法嘛.... 或許我期望太高了XD 其實我今年也不常看到他上場,不好做評論啦 申皓瑋的話,我是完全沒概念(倒) 等他有上場的時候,再來觀察看看 最後說結論(結果前面都是廢話) 其實大比分差時,不管是領先還是落後, 還是能看到上面沒提的那些,大家稱之為C咖的球員上場的啦 所以小葉應該不會太頭痛 XD 以上是今年開始進場看義大比賽的資淺牛迷我 不專業的個人心得,望請前輩指教 雖然資淺,不過票根也累積了十來張有喔 澄清湖主場的只有一張,因為那張是季票XD -- 2007年6月22日,看見那一場比賽開始, 我真的見證,一位王牌投手誕生了...... ~EDA #18 ~ 在我的棒球生命中,最初也最深刻的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81.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554521.A.612.html

07/03 22:04, , 1F
凱倫守備目前贏很多 國輝守備其實..普普
07/03 22:04, 1F

07/03 22:04, , 2F
咖啡最近有義大第一年的fu
07/03 22:04, 2F

07/03 22:04, , 3F
釣蝦場上陣 就是要來 cover 左右外野 負責越區犯案的
07/03 22:04, 3F

07/03 22:04, , 4F
忠實牛迷欸 不過你去翻翻數據其實外野真的除了蝦輝以外
07/03 22:04, 4F

07/03 22:04, , 5F
其他人都不怎麼樣
07/03 22:04, 5F

07/03 22:04, , 6F
咖啡則是近況很好 本來以為他掰定了 但是又冒出來了
07/03 22:04, 6F

07/03 22:04, , 7F
凱倫國麟不能比啦,立足點不同
07/03 22:04, 7F

07/03 22:05, , 8F
所以除非國麟回外野 不然義大根本不擔心申的位置
07/03 22:05, 8F

07/03 22:05, , 9F
再來四爺守備其實是被凱倫海放 那是凱倫守太好 沒辦法
07/03 22:05, 9F

07/03 22:06, , 10F
國麟回外野牛板會暴動吧,只有524會開心
07/03 22:06, 10F

07/03 22:07, , 11F
開季的二遊組合 根本固若金湯
07/03 22:07, 11F

07/03 22:08, , 12F
四爺可以先卡DH 守備在多磨練
07/03 22:08, 12F
卡DH要怎麼磨練守備啦XD(白天二軍游擊晚上一軍DH嗎?) 而且義大DH不缺人,國麟號碼牌還很後面咧XD

07/03 22:08, , 13F
4爺就慢慢磨看能不能把防守練穩
07/03 22:08, 13F

07/03 22:08, , 14F
有棒子回外野爆動啥 內野咖啡 凱倫加減用不錯啊呵呵
07/03 22:08, 14F

07/03 22:09, , 15F
四爺守SS範圍只有三步。若不靠布陣,就得靠2、3B掩護
07/03 22:09, 15F

07/03 22:12, , 16F
義大能用的左打變很少..萬一一拳又fa就變全右打線了..
07/03 22:12, 16F

07/03 22:13, , 17F
當然是場下練習 不然你以為他正式上場前怎麼練的
07/03 22:13, 17F
練習跟比賽不一樣啊,手感是需要靠比賽來維持的 國麟也是先在二軍比賽磨練到差不多,才來一軍亮相的

07/03 22:16, , 18F
申皓瑋未來一定有位置 最快明年球季後火哥約滿
07/03 22:16, 18F
※ 編輯: lucyfia (1.175.181.213), 07/03/2016 22:21:41

07/03 22:29, , 19F
年輕人卡啥DH啦哈哈 義大又不是每個人都超強 RF 3B SS
07/03 22:29, 19F

07/03 22:29, , 20F
2B有本事的靠棒子守也可啊
07/03 22:29, 20F

07/03 22:38, , 21F
國麟是凱倫受傷才能上的..
07/03 22:38, 21F

07/03 22:39, , 22F
最沒有辦法的辦法就是四爺改3B 但這樣很鬧就是了
07/03 22:39, 22F

07/03 22:40, , 23F
雖然理論上SS練起來轉3B應該會比較簡單
07/03 22:40, 23F

07/03 22:41, , 24F
他ss的範圍很小阿 那種天生的東西後天很難練吧
07/03 22:41, 24F

07/03 23:03, , 25F
外野還有高孝儀 為什麼他常常被忽略
07/03 23:03, 25F

07/03 23:23, , 26F
四爺能維持這種打擊讓他繼續站SS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可是他現
07/03 23:23, 26F

07/03 23:23, , 27F
在樣本實在太少
07/03 23:23, 27F

07/03 23:32, , 28F
火哥約滿也該準備簽球員+教練約了
07/03 23:32, 28F

07/03 23:33, , 29F
午午位置這麼滿,抓幾個練投手好了(誤
07/03 23:33, 29F

07/04 00:05, , 30F
高孝儀今年的表現被講的跟隱形人一樣..
07/04 00:05, 30F
我有提到他啊,只是我不曉得怎麼形容他的好表現 先發名單我都很希望能看到他的名字耶! ※ 編輯: lucyfia (1.175.181.213), 07/04/2016 00:34:04

07/04 00:34, , 31F
明星賽看球衣
07/04 00:34, 31F

07/04 00:45, , 32F
EDA的DH扣掉連星輪休,現在胡也受傷,確實最強啊
07/04 00:45, 32F

07/04 07:10, , 33F
國輝有幾次專注力不夠讓球滾到後面QQ 旺衛臂力有點慘判斷也
07/04 07:10, 33F

07/04 07:11, , 34F
差了一點 打擊也普普還要加油QQ 孝儀還不錯但也是中規中矩
07/04 07:11, 34F

07/04 07:13, , 35F
沒說攻擊守備特別突出的 凱倫有時打得很不錯要學著維持狀況
07/04 07:13, 35F

07/04 10:41, , 36F
推~
07/04 10:41, 36F

07/04 10:41, , 37F
另外 高孝儀的打擊今年比林旺衛好很多吧
07/04 10:41, 37F

07/04 10:41, , 38F
還有 國輝外野守備真的沒有很好 不是你的標準太高XD
07/04 10:41, 38F
文章代碼(AID): #1NUHhPOI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UHhPOI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