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Ryan Bruan打錯棒,安打變出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yler1997 (十號隊友)時間10年前 (2016/07/05 09:4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2
2
內容預覽:
印象台灣好像就發生2次. 第一次是義大犀牛對上兄弟象比賽.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903/253206. 李家駒因為草總抗議時間點反而成為受害者 1球被三振XDDDD. https://youtu.be/U5
(還有311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20→)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ny900735 (大頭)時間10年前 (2016/07/05 09:1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m.mlb.com/video/v893217483. Must C Curious: Brewers bat out of order. 一局上半,第三棒的布朗上場擊出了穿越二游之間的滾地安打後,國民總教練Baker上場拿著攻守名單提出異議…. 結果發現布朗在名單上應該是第四棒,打錯
(還有3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