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Ryan Bruan打錯棒,安打變出局已回收
印象台灣好像就發生2次
第一次是義大犀牛對上兄弟象比賽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903/253206
李家駒因為草總抗議時間點反而成為受害者 1球被三振XDDDD
https://youtu.be/U5HZc7YjfgA?list=PL5xHQ8qHh3i-TJvcLd4HsI8Zx7V6EyE9M
應片從23:41開始 蔡團長還以為他看錯攻守名單
不過此次搞錯是犀牛工作人員放錯打序的問題XDDDD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504473
第二次應該就是去年中信兄弟和統一獅的比賽
中信兄弟這次是球員因為代跑代打而搞錯打擊順序
不過阿鑼的提早抗議反而讓兄弟多得1分
https://youtu.be/iplx7mz2DgE
兩次烏龍事件都蠻好笑的 不過還是希望這種烏龍不要發生
--
林智勝:我答應的事情,在困難都會達成,因為這不只是棒球,而是人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682982.A.C83.html
※ 編輯: tyler1997 (61.228.2.34), 07/05/2016 09:48:20
推
07/05 10:12, , 1F
07/05 10:12, 1F
→
07/05 10:25, , 2F
07/05 10:25, 2F
→
07/05 10:26, , 3F
07/05 10:26, 3F
推
07/05 10:36, , 4F
07/05 10:36,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