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Ryan Bruan打錯棒,安打變出局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十號隊友)時間10年前 (2016/07/05 09:43), 10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印象台灣好像就發生2次 第一次是義大犀牛對上兄弟象比賽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903/253206 李家駒因為草總抗議時間點反而成為受害者 1球被三振XDDDD https://youtu.be/U5HZc7YjfgA?list=PL5xHQ8qHh3i-TJvcLd4HsI8Zx7V6EyE9M
應片從23:41開始 蔡團長還以為他看錯攻守名單 不過此次搞錯是犀牛工作人員放錯打序的問題XDDDD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504473 第二次應該就是去年中信兄弟和統一獅的比賽 中信兄弟這次是球員因為代跑代打而搞錯打擊順序 不過阿鑼的提早抗議反而讓兄弟多得1分 https://youtu.be/iplx7mz2DgE
兩次烏龍事件都蠻好笑的 不過還是希望這種烏龍不要發生 -- 林智勝:我答應的事情,在困難都會達成,因為這不只是棒球,而是人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682982.A.C83.html ※ 編輯: tyler1997 (61.228.2.34), 07/05/2016 09:48:20

07/05 10:12, , 1F
"再"困難,不是"在"困難
07/05 10:12, 1F

07/05 10:25, , 2F
表示台灣教練連抗議都不會…
07/05 10:25, 2F

07/05 10:26, , 3F
等他打完再抗議就立於不敗之地了
07/05 10:26, 3F

07/05 10:36, , 4F
因為不是紅中
07/05 10:36, 4F
文章代碼(AID): #1NUn2co3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Un2co3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