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四年一次的足球迷來問一下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安西街教練)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02:4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5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卡達今天排4-2-1-3這個陣形,算是偏攻擊陣形嗎? 感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0.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26748.A.20F.html

06/25 02:47, 1小時前 , 1F
算吧 這陣型蠻特別的
06/25 02:47, 1F

06/25 02:51, 1小時前 , 2F
算是攻守兼顧的一種陣型,用古代軍陣來比喻的話比較像魚鱗陣
06/25 02:51, 2F

06/25 03:06, 1小時前 , 3F
不算太攻擊,你雙後腰基本上就鎖定後場至少有六個人,完
06/25 03:06, 3F

06/25 03:06, 1小時前 , 4F
全靠前面四個做進攻。尤其那個1你要看他有沒有參與高位
06/25 03:06, 4F

06/25 03:06, 1小時前 , 5F
逼搶,還是原則上不參與直接往深處落位
06/25 03:06, 5F

06/25 03:12, 1小時前 , 6F
要看邊後衛會不會套邊或往中間靠
06/25 03:12, 6F

06/25 03:45, 52分鐘前 , 7F
從433發展出的分支陣型
06/25 03:45, 7F
文章代碼(AID): #1gF2NS8F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2NS8F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