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很期待今年總冠軍是邦龍組合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水世界)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00:3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3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台北地區的兩支球隊如果打入總冠軍,到時候應該會有一個多禮拜,藍色邦迷跟紅色龍 迷是不是都在台北捷運穿梭,這樣算不算是台北版的地鐵大賽? 雖然熱度應該不像大都會對洋基,但感覺還是有點看頭,畢竟這兩支一起的組合也是第一 次發生,台北之前沒發生過.. 有點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87.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19122.A.3B4.html

06/25 01:19, 1小時前 , 1F
在捷運上相會的確是蠻有趣的
06/25 01:19, 1F

06/25 01:19, 1小時前 , 2F
最好是有大場面
06/25 01:19, 2F

06/25 01:20, 1小時前 , 3F
油龍未必就一定是下半季冠軍,現在就在談這些都還太早,今年
06/25 01:20, 3F

06/25 01:22, 1小時前 , 4F
的啾聲勢也不弱,邦邦又不一定能在季後挑戰賽勝出
06/25 01:22, 4F

06/25 02:05, 36分鐘前 , 5F
616公車大戰
06/25 02:05, 5F
文章代碼(AID): #1gF0WIEq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0WIEq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