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補水暫停這東西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班森)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03:2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1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立意來說是好的 但真的很影響觀看體驗就是了 當然知道是商業考量 只是就 看習慣歐冠跟五大聯賽之後看這次世界杯就覺得看到一半要插廣告很解 而且某些有冷氣的場地根本沒補水暫停的必要吧= = 感覺下屆回歐洲辦應該是不會這樣搞了 -- 期待相遇那天 臨時雨會走遠 認真的愛璇三千遍 https://i.imgur.com/tzRXUlO.jpeg
https://i.imgur.com/iUO3Kdz.jpeg
https://i.imgur.com/OScuQe1.jpeg
https://i.imgur.com/XWCkVlY.jpeg
https://i.imgur.com/KeCv80r.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99.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29233.A.1E0.html

06/25 03:38, 1小時前 , 1F
如果發現可以賺錢賣廣告 很難再取消
06/25 03:38, 1F

06/25 03:50, 1小時前 , 2F
一堆錢 怎麼可能取消
06/25 03:50, 2F

06/25 03:51, 1小時前 , 3F
嚐到甜頭就很難了
06/25 03:51, 3F

06/25 03:52, 1小時前 , 4F
其實就是拐彎創造廣告時間
06/25 03:52, 4F

06/25 04:51, 15分鐘前 , 5F
沒有拐彎就是要賣廣告時間,大家也都知道為什麼,但老實說看
06/25 04:51, 5F

06/25 04:51, 15分鐘前 , 6F
下來是真的會影響觀看節奏
06/25 04:51, 6F
文章代碼(AID): #1gF2-H7W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2-H7W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