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一定要情勒台灣人發展足球啊

看板WorldCup作者 (Tsuyoshi)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03:48),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8人參與, 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突然想到每四年的問台灣足球也6屆了,日韓世界盃之後開始的吧,結果25年後台灣還是 連一個職業的台甲都生不出來,足協一樣還是那個死樣子,曾經在陳昌源時期以為會有個 引爆點了,但現在看起來就是個沒爆的水鴛鴦 足球說真的其實也不好顧就是了,人要多球場要有水準草皮要保養,連日本都被說是稅聯 盟(稅リーグ)球場的保養也是一大筆錢,加上使用率真的沒辦法跟棒球場與籃球場相比 職棒143場,職籃60場,職足38場 而且足球場要養護草皮,其他兩個沒這樣嬌貴,季賽外還有演唱會等活動能舉辦 加上台灣足球就幾個小圈圈互鬥,有錢的被叫都土財主,文青的嘴上說的好願景但沒執行 力 有財團想進來,原本的怕權力被奪走拼命抵擋 但本身卻是扶不起的阿斗,看看那個聯賽安排只能說不期不待,那天倒了都不意外,真搞 不懂有政府跟FIFA去金援還能搞成這樣,真是人材 但棒球與籃球都是鹿港辜家在管了,足球當初給富邦下場玩搞不好就不會有這些鳥事了 說了一堆 基本上我已經不期不待了,就身體力行去看球吧,沒收門票我就買週邊或球衣 去支援,錢花的不多但就是點心意(台灣的球衣贊助商的設計真的...真的球場限定服) 希望未來至少有個像SBL那種聯賽,以及北中南有像台中以及楠梓那種中型專用足球場就 心滿意足了,足球俱樂部文化是需要建立的,與其每四年一度一個月的長篇大論談願景, 還不如直接去球場應援吧! https://i.mopix.cc/FjZfuE.jpg
https://i.mopix.cc/hhDDAF.jpg
https://i.mopix.cc/htTkd7.jpg
https://i.mopix.cc/0giNA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70.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30528.A.117.html

06/25 03:49, 2小時前 , 1F
有中職前我們就很會打棒球了
06/25 03:49, 1F

06/25 04:16, 1小時前 , 2F
所以足協誰可以管理 體育署能控制足協嗎
06/25 04:16, 2F

06/25 04:19, 1小時前 , 3F
啦啦隊救觀眾 CPBL示範了
06/25 04:19, 3F

06/25 04:22, 1小時前 , 4F
沒在看中職的才會說啦啦隊救中職
06/25 04:22, 4F

06/25 04:23, 1小時前 , 5F
一個球場一兩萬個位子,更別說大巨蛋四萬,能看到啦啦隊
06/25 04:23, 5F

06/25 04:23, 1小時前 , 6F
的位子屈指可數
06/25 04:23, 6F

06/25 04:33, 1小時前 , 7F
足邪不整頓談什麼都沒用
06/25 04:33, 7F

06/25 05:26, 26分鐘前 , 8F
政府管不了吧,真管下去FIFA不是會介入?
06/25 05:26, 8F

06/25 05:35, 17分鐘前 , 9F
期待旅英的英超二軍林家聖教練能訓練台南隊踢贏國家隊
06/25 05:35, 9F

06/25 05:35, 17分鐘前 , 10F
很多旅美大聯盟職棒選手都是台南人,台南是鄭成功後代
06/25 05:35, 10F

06/25 05:38, 14分鐘前 , 11F
還能期待現役在西甲踢的袁永誠,江山代有材人出
06/25 05:38, 11F

06/25 05:39, 13分鐘前 , 12F
等他們學成歸國進國家隊任教
06/25 05:39, 12F

06/25 05:43, 9分鐘前 , 13F
老人不要再到處胡言亂語了
06/25 05:43, 13F

06/25 05:45, 7分鐘前 , 14F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06/25 05:45, 14F

06/25 05:46, 6分鐘前 , 15F
踢的好企業才會想入股,踢不好只能怪足協政府跟裁判
06/25 05:46, 15F

06/25 05:47, 5分鐘前 , 16F
什麼89教練會帶出什麼89球員
06/25 05:47, 16F

06/25 05:48, 4分鐘前 , 17F
所以踢不好只能怪裁判跟選那人當裁判的足協主委
06/25 05:48, 17F
文章代碼(AID): #1gF3IW4N (WorldCup)
文章代碼(AID): #1gF3IW4N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