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一定要情勒台灣人發展足球啊
突然想到每四年的問台灣足球也6屆了,日韓世界盃之後開始的吧,結果25年後台灣還是
連一個職業的台甲都生不出來,足協一樣還是那個死樣子,曾經在陳昌源時期以為會有個
引爆點了,但現在看起來就是個沒爆的水鴛鴦
足球說真的其實也不好顧就是了,人要多球場要有水準草皮要保養,連日本都被說是稅聯
盟(稅リーグ)球場的保養也是一大筆錢,加上使用率真的沒辦法跟棒球場與籃球場相比
職棒143場,職籃60場,職足38場
而且足球場要養護草皮,其他兩個沒這樣嬌貴,季賽外還有演唱會等活動能舉辦
加上台灣足球就幾個小圈圈互鬥,有錢的被叫都土財主,文青的嘴上說的好願景但沒執行
力
有財團想進來,原本的怕權力被奪走拼命抵擋
但本身卻是扶不起的阿斗,看看那個聯賽安排只能說不期不待,那天倒了都不意外,真搞
不懂有政府跟FIFA去金援還能搞成這樣,真是人材
但棒球與籃球都是鹿港辜家在管了,足球當初給富邦下場玩搞不好就不會有這些鳥事了
說了一堆 基本上我已經不期不待了,就身體力行去看球吧,沒收門票我就買週邊或球衣
去支援,錢花的不多但就是點心意(台灣的球衣贊助商的設計真的...真的球場限定服)
希望未來至少有個像SBL那種聯賽,以及北中南有像台中以及楠梓那種中型專用足球場就
心滿意足了,足球俱樂部文化是需要建立的,與其每四年一度一個月的長篇大論談願景,
還不如直接去球場應援吧!
https://i.mopix.cc/FjZfu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70.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30528.A.117.html
→
06/25 03:49,
2小時前
, 1F
06/25 03:49, 1F
推
06/25 04:16,
1小時前
, 2F
06/25 04:16, 2F
推
06/25 04:19,
1小時前
, 3F
06/25 04:19, 3F
推
06/25 04:22,
1小時前
, 4F
06/25 04:22, 4F
→
06/25 04:23,
1小時前
, 5F
06/25 04:23, 5F
→
06/25 04:23,
1小時前
, 6F
06/25 04:23, 6F
推
06/25 04:33,
1小時前
, 7F
06/25 04:33, 7F
推
06/25 05:26,
26分鐘前
, 8F
06/25 05:26, 8F
推
06/25 05:35,
17分鐘前
, 9F
06/25 05:35, 9F
→
06/25 05:35,
17分鐘前
, 10F
06/25 05:35, 10F
→
06/25 05:38,
14分鐘前
, 11F
06/25 05:38, 11F
→
06/25 05:39,
13分鐘前
, 12F
06/25 05:39, 12F
→
06/25 05:43,
9分鐘前
, 13F
06/25 05:43, 13F
推
06/25 05:45,
7分鐘前
, 14F
06/25 05:45, 14F
→
06/25 05:46,
6分鐘前
, 15F
06/25 05:46, 15F
→
06/25 05:47,
5分鐘前
, 16F
06/25 05:47, 16F
→
06/25 05:48,
4分鐘前
, 17F
06/25 05:48,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93
352
WorldCup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