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一定要情勒台灣人發展足球啊

看板WorldCup作者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0:24), 編輯推噓5(5027)
留言32則, 4人參與, 5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其實以前我也是想著 「足球是運動賽事裡相對不吃身材的」和「日本可以臺灣說不定也可以」 但在今年已經徹底心死也覺得算了吧 首先臺灣在發展體育賽事上就是不成熟+炒短線 拿剛成立的 臺灣排職 只有四隊人人有季後賽就算了 整個賽季打到全世界最晚的6月 公布時程時就一直有人提醒6月已經是排球的國家隊賽季了 甚至國際排總有規定俱樂部賽季只能到5/17 偏偏臺灣沒有要鳥 導致到了季後賽例行賽第一的台中連莊多人被徵召到國家隊打輸排名最後的桃園雲豹 更扯的是總冠軍賽是「連打五天」 沒聽錯一天都沒休息直接「連打五天」 這種不鳥國際賽規定自視甚高的聯盟我看只有臺灣做的出來 第二件事當然就是 臺灣女足木蘭足球聯賽的裁判連薪水都拿不到 在年度頒獎典禮上 最佳女子助理裁判楊振艷發表得獎感言時說:「我們裁判團隊、我們在這個月才領到1月份的薪水而已喔」 而臺灣足協怎麼做呢? 就是在粉專貼文上直接刪掉楊振艷說的那段話 真的笑死人 所有單向運動協會補助足協可是拿了做多的 拿最多補助連裁判薪水都發不出來 可悲至極 這樣要怎麼發展足球?? 最後就是這次世界盃體感最大的 臺灣人看足球的多還是賭博的人多?? 網路上討論足球內容的少之又少 更多的是因為自己輸錢開始謾罵球員教練裁判 罵踢假球啦、放水啦、裁判加時控分啦、裁判下場外啦之類的 身為一個曾經被假球傷的最深的臺灣球迷 看到臺灣人隨便扣球員踢假球放水 就一句話:噁心!! 所以也不用說為什麼臺灣不發展足球了 為什麼日本可以臺灣不行 因為臺灣根本不適合發展任何運動 那種炒短線又愛賭的劣根性深深刻在血液裡 日本可以喊出50年計畫 臺灣發展4年沒踢進世界盃就可以結束計畫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60.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217492.A.4EE.html

06/23 20:31, 1小時前 , 1F
相比棒球也是炒短線的吧
06/23 20:31, 1F

06/23 20:32, 1小時前 , 2F
某種運動爛 就有拖全台灣人下水 有沒這麼可悲
06/23 20:32, 2F

06/23 20:35, 1小時前 , 3F
棒球 羽球 桌球 台灣都不爛 天天要一個只有2300萬的
06/23 20:35, 3F

06/23 20:35, 1小時前 , 4F
國家每項運動都有完善的聯賽和完善的實力 希望你以
06/23 20:35, 4F

06/23 20:35, 1小時前 , 5F
後別這樣要求你小孩 不然真他媽可憐
06/23 20:35, 5F

06/23 20:35, 1小時前 , 6F
棒球哦 也有五次假球案不是嗎 最後還是靠lamigo那個改變
06/23 20:35, 6F

06/23 20:36, 1小時前 , 7F
不然差點也要跟著下去了
06/23 20:36, 7F

06/23 20:37, 1小時前 , 8F
講的全世界只有台灣有爆發假球而已
06/23 20:37, 8F

06/23 20:39, 1小時前 , 9F
天天要一個起步的聯盟剛開始就100分 那哪有東西發展
06/23 20:39, 9F

06/23 20:39, 1小時前 , 10F
的起來
06/23 20:39, 10F

06/23 20:41, 1小時前 , 11F
原po這篇不就是短視近利的展現嗎? 台灣以前哪來的
06/23 20:41, 11F

06/23 20:42, 1小時前 , 12F
職業排球? 有了你就要哭了 一個剛開始的聯賽你他媽
06/23 20:42, 12F

06/23 20:42, 1小時前 , 13F
就要把他批評一文不值 那是不是要收了? 也不想想台
06/23 20:42, 13F

06/23 20:42, 1小時前 , 14F
灣職棒元年那是啥鳥樣 到底是誰比較短視近利? 笑死
06/23 20:42, 14F

06/23 20:45, 1小時前 , 15F
樓上到底是在稱讚棒球還是貶低台灣棒球 看不懂惹XDDD
06/23 20:45, 15F

06/23 20:49, 1小時前 , 16F
意思就是已經有的就維持,不要其他運動再走一次,短視
06/23 20:49, 16F

06/23 20:49, 1小時前 , 17F
一次改進成功,其他別再來。
06/23 20:49, 17F

06/23 20:50, 1小時前 , 18F
意思是草創聯盟你他媽先要求活下去 再來管其他的事
06/23 20:50, 18F

06/23 20:50, 1小時前 , 19F
中職也是花了25年才完善的成現在這個樣子 一個元年
06/23 20:50, 19F

06/23 20:50, 1小時前 , 20F
的職責排球你會不會要求太多? 先活下去
06/23 20:50, 20F

06/23 20:50, 1小時前 , 21F
當然不會 不過足球我看這版的大部人推與反的都會要求很多XD
06/23 20:50, 21F

06/23 20:51, 1小時前 , 22F
所以足球哦 嘴上吵吵就好了 反正雙方論點四年一度而已
06/23 20:51, 22F

06/23 20:55, 1小時前 , 23F
會被批這樣,是因為很多球迷提醒了,結果協會跟聯盟有
06/23 20:55, 23F

06/23 20:55, 1小時前 , 24F
聽進去??我沒有說臺灣體育爛啊,甚至我覺得臺灣體育
06/23 20:55, 24F

06/23 20:55, 1小時前 , 25F
賽事常常根本超常發揮,但發不發展跟強不強無關,臺灣
06/23 20:55, 25F

06/23 20:55, 1小時前 , 26F
男排在亞洲也不錯啊,但發展到職業聯盟後反而連這種事
06/23 20:55, 26F

06/23 20:55, 1小時前 , 27F
情都不知道??是沒心還是覺得沒差?
06/23 20:55, 27F

06/23 20:57, 1小時前 , 28F
我看yt發現今天中華aka台灣男排有比賽耶..
06/23 20:57, 28F

06/23 20:57, 1小時前 , 29F
啊 離題超遠了XDD
06/23 20:57, 29F

06/23 21:02, 56分鐘前 , 30F
強的是球員自己 其實之前也發現國外的足協也蠻爛的...
06/23 21:02, 30F

06/23 21:03, 55分鐘前 , 31F
台灣其實各個運動也是靠民間風氣改變的
06/23 21:03, 31F

06/23 21:05, 53分鐘前 , 32F
國外足協超爛的例子就阿根廷啊XD
06/23 21:05, 32F
文章代碼(AID): #1gEdiKJk (WorldCup)
文章代碼(AID): #1gEdiKJk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