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看板WorldCup作者 (黃明志)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20:30), 編輯推噓1(329)
留言14則, 5人參與, 1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8/28 (看更多)
青訓很重要,但是沒有商業化家長也不會支持小朋友投入 而商業化最重要的就是好的球場 CPBL各球團絞盡腦汁經營了那麼多年想回本 沒想到就是靠一個大巨蛋讓球隊開始可以賺錢 如果台灣人都願意花那麼多錢支持大巨蛋的高票價了 為什麼大家一定認為蓋3~4萬人好的球場撐不起來? 只要場夠好,我不相信票房會差 至少在北中南蓋3~4個3~4萬人的球場,台灣足球才有未來! 不用擔心變成蚊子館 以北田和國家體育場現在那麼高的使用率 過去曾發生好幾次國家隊比賽剛好以上兩個場時間衝突 只能在次等的球場比賽 甚至去年紐西蘭女足來台灣發生過無場可用的情況! 足球水準差沒關係,但是連場地都弄不出來就真的太丟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78.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217828.A.C30.html

06/23 20:43, 2小時前 , 1F
真的這麼好賺大老闆們早就跟風仿效搶著做了
06/23 20:43, 1F

06/23 20:51, 2小時前 , 2F
足球好賺的是買賣球員,但難賺的也是買賣球員,不是賣
06/23 20:51, 2F

06/23 20:51, 2小時前 , 3F
票。
06/23 20:51, 3F

06/23 21:52, 1小時前 , 4F
有進場看企甲嗎
06/23 21:52, 4F

06/23 22:25, 29分鐘前 , 5F
場地是充分條件不是必要條件
06/23 22:25, 5F

06/23 22:30, 24分鐘前 , 6F
而且拿大巨蛋來講不知道是很雲還是很菜 當年要蓋的時候
06/23 22:30, 6F

06/23 22:30, 24分鐘前 , 7F
正值職棒黑暗期根本一片唱衰 蓋了就會有人?光是找遠雄
06/23 22:30, 7F

06/23 22:30, 24分鐘前 , 8F
來都是好說歹說才牽成的
06/23 22:30, 8F

06/23 22:31, 23分鐘前 , 9F
而且有水準的場地平日就要燒錢養 誰要出?
06/23 22:31, 9F

06/23 22:31, 23分鐘前 , 10F
反正鄉民己願他力又不關我的事對吧
06/23 22:31, 10F

06/23 22:33, 21分鐘前 , 11F
如果台灣沒有經歷2013起的一連串回春 場邊革命 國際賽
06/23 22:33, 11F

06/23 22:33, 21分鐘前 , 12F
打出佳績 大巨蛋就只能靠演唱會來養而已
06/23 22:33, 12F

06/23 22:43, 11分鐘前 , 13F
別傻了 足球幾乎都露天球場 現在台灣人一窩蜂要巨蛋
06/23 22:43, 13F

06/23 22:44, 10分鐘前 , 14F
只想吹冷氣看球 太陽大一點就在那靠腰 怎麼可能會去足球場
06/23 22:44, 14F
文章代碼(AID): #1gEdnamm (WorldCup)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dnamm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