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看板WorldCup作者 (stefanie)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02:10),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4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3/23 (看更多)
中場來回一下 這幾天看了不少對岸楊旭(應該沒錯?)董路談培育球員 尤其對標日本 也看了不少日本足球為何厲害的影片 青訓 俱樂部都做得很好 我社區不少小男生(幼稚園)家長都送去俱樂部學踢足球 我姪子現在小四 週末都在踢五人制的俱樂部比賽 我去看過幾次 踢的人不算少 但好像都踢到國小而已 如果一路踢上去 台灣應該不差啊 我是很認同要強就要培養足球風氣然後要先培養教練這一點啦 開踢了 先回去看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25.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151810.A.7D6.html

06/23 02:11, 2小時前 , 1F
國中就去打籃球了,而且是小朋友自發性,沒人強迫
06/23 02:11, 1F

06/23 02:27, 2小時前 , 2F
台灣夏天那麼多踢什麼足球,熱死
06/23 02:27, 2F

06/23 02:28, 2小時前 , 3F
4~11月都很熱啊
06/23 02:28, 3F

06/23 02:28, 2小時前 , 4F
足球給高緯度的玩
06/23 02:28, 4F

06/23 02:34, 1小時前 , 5F
說認真的 因為他們有足球小將翼
06/23 02:34, 5F

06/23 03:07, 1小時前 , 6F
先有真正的職業舞台才會有人投入青訓...
06/23 03:07, 6F

06/23 03:08, 1小時前 , 7F
那綠角天氣就很涼爽嗎
06/23 03:08, 7F

06/23 03:12, 1小時前 , 8F
往上踢 要踢哪裡? 還不是只能旅外
06/23 03:12, 8F

06/23 03:19, 1小時前 , 9F
熱只是藉口,泰國越南比我們更熱
06/23 03:19, 9F

06/23 03:28, 1小時前 , 10F
熱還不是照打籃球 實際上就是不愛而已啦
06/23 03:28, 10F

06/23 03:46, 46分鐘前 , 11F
應該推3對3足球‼
06/23 03:46, 11F

06/23 03:46, 46分鐘前 , 12F
台灣籃球如果主推5打5 一定一堆人不會覺得有趣
06/23 03:46, 12F
文章代碼(AID): #1gENg2VM (WorldCup)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Ng2VM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