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務實的做法,就是走歸化球員路線。
世界盃沒有限制歸化球員數量,只要符合連續居留滿5年。
如果經費足夠,11個先發都找歸化也不是問題。可以找英冠或英甲球隊的替補席球員,同一
體系訓練出身,比雜牌軍有戰力。
台灣要發展足球,要先贏球再說。11名歸化球員,實力夠的話,至少先突破外圍賽,進亞洲
盃分組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7.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143074.A.D80.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1 之 22 篇):
20
117
WorldCup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