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看板WorldCup作者 (從來沒有)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3: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22 (看更多)
務實的做法,就是走歸化球員路線。 世界盃沒有限制歸化球員數量,只要符合連續居留滿5年。 如果經費足夠,11個先發都找歸化也不是問題。可以找英冠或英甲球隊的替補席球員,同一 體系訓練出身,比雜牌軍有戰力。 台灣要發展足球,要先贏球再說。11名歸化球員,實力夠的話,至少先突破外圍賽,進亞洲 盃分組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7.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143074.A.D80.html
文章代碼(AID): #1gELXYs0 (WorldCup)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LXYs0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