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orldCup ]
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一定要情勒台灣人發展足球啊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以前我也是想著. 「足球是運動賽事裡相對不吃身材的」和「日本可以臺灣說不定也可以」. 但在今年已經徹底心死也覺得算了吧. 首先臺灣在發展體育賽事上就是不成熟+炒短線. 拿剛成立的 臺灣排職. 只有四隊人人有季後賽就算了. 整個賽季打到全世界最晚的6月. 公布時程時就一直有人提醒6月已經是排球的國
(還有562個字)
內容預覽:
沒發現嗎?. 每次情緒勒索酸台灣足球都發生在什麼時候?. 通通是2000-2008 2016-現在. 然後每次政府為了應付這群人情緒勒索. 只能一直補助根本沒效益的足球. 2000-2008 2016-現在. 中間有一段空白時期有人在乎足球嗎?. 那段時間棒球甚至快死了. 到了近幾年. 有些人甚至棒
(還有86個字)
內容預覽:
怎麼每四年都有足球元年阿. 我不知道哪裡看得出來台灣有發展足球的任何潛力. 就算有也要有受眾. 台灣人四年看一次世界盃是愛足球還是愛賭博?. 一樣是半夜怎麼有人追MLB. 追五大聯賽的台灣人這麼少. 只有世界盃才跑出來?. 平常的梅西不是梅西嗎. 一定要世界盃的時候才是嗎. 就是不愛看足球嘛. 真的
(還有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