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一定要情勒台灣人發展足球啊

看板WorldCup作者 (陳鳥仁)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22:34), 1小時前編輯推噓7(7016)
留言23則, 9人參與, 1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之銘言: : 所以也不用說為什麼臺灣不發展足球了 : 為什麼日本可以臺灣不行 : 因為臺灣根本不適合發展任何運動 : 那種炒短線又愛賭的劣根性深深刻在血液裡 : 日本可以喊出50年計畫 : 臺灣發展4年沒踢進世界盃就可以結束計畫了 其實蠻無奈的 大家都知道體育圈還有一些金主問題很多 但是沒有那些臭練體育的跟傳產老台男 你找誰玩足球 = = 以前啊 受到一些足球文青的影響 覺得這幫傳產老台男劣跡斑斑 一直到有個鄉民提到 不錯了啦,在台灣肯玩足球的都要給個respect 這才覺得 唉…好像也不能說他錯 至於網路上一些文章,唉 大概看看就算了 某球評連國家隊輸球都可以怪場地爛 怎麼對方跟我們踢同一個球場都沒這問題 然後某個有爭議的外教,網路上批評他的聲音到處都有 結果外教走了之後才發現土教都是些… 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些帶風向罵派系的粉專文青 自從他們連薪水都發不出來的FC都有辦法捧成台足救世主 就想說 算了 以前都看你們的文章了解台足 現在的話 與其聽你們在喇叭嘴,不如我自己看最準 你媽啦 罵派系 難道你們就不是派系之一了? 那些對台足還有希望的,還是建議你們去看一下U系列的國際賽 我是不覺得看完你會對台灣足球有啥希望 甚至也不覺得有誰看完這幫89體保生的表現會愛上足球 成人國家隊 我看也是差不多啦 曾效力國家隊的華裔球員,怎麼他們都不續投了? 然後還有那個目標百場的足壇林志傑 噗……足壇林志傑 哈哈哈哈哈 當然啦 台灣足球也不是全然毫無希望 至少我們也不是沒有享譽國際的球星 https://i.meee.com.tw/HnFltM8.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71.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11682.A.BA1.html

06/24 23:02, 1小時前 , 1F
找血緣比較快。
06/24 23:02, 1F

06/24 23:10, 1小時前 , 2F
最後面右邊那個是爽到把球弄進球門的謎音那個嗎?XD
06/24 23:10, 2F

06/24 23:14, 1小時前 , 3F
最知名守門員www
06/24 23:14, 3F

06/24 23:17, 1小時前 , 4F
自從研究現代足球加上看到那種新的視角 我覺得…根本追不上
06/24 23:17, 4F

06/24 23:18, 1小時前 , 5F
前段班的足球強隊都在搞數據分析 各種方面的研究…
06/24 23:18, 5F

06/24 23:20, 1小時前 , 6F
有找過有血緣的啊,結果呢…?反正就算跟別人差很多,也
06/24 23:20, 6F

06/24 23:20, 1小時前 , 7F
要說「我們跟別人其實差不多」
06/24 23:20, 7F
https://i.imgur.com/Fy8fMiY.jpeg
看完別笑 ※ 編輯: ak47good (220.129.71.236 臺灣), 06/24/2026 23:21:40

06/24 23:21, 1小時前 , 8F
台灣有做各種研究,大概棒球有做了吧? 其他好像就
06/24 23:21, 8F

06/24 23:25, 1小時前 , 9F
沒錯,之前在FB看到的文,前幾天又在這邊的回文看到,原
06/24 23:25, 9F

06/24 23:25, 1小時前 , 10F
來就是你貼的XD
06/24 23:25, 10F

06/24 23:27, 1小時前 , 11F
他們會不會連在台灣踢球的業餘外國人也贏不了?= =
06/24 23:27, 11F
不至於啦 ※ 編輯: ak47good (220.129.71.236 臺灣), 06/24/2026 23:27:29

06/25 00:01, 30分鐘前 , 12F
外國人未必都是業餘的,國手退役的不少
06/25 00:01, 12F

06/25 00:03, 28分鐘前 , 13F
東南亞就是來當移工的,歐美日韓就是跟著老婆嫁來台灣
06/25 00:03, 13F

06/25 00:11, 20分鐘前 , 14F
發不發展什麼的我覺得根本不重要,因為不管是哪種球
06/25 00:11, 14F

06/25 00:11, 20分鐘前 , 15F
類運動,台灣都馬是體育班那群人在練,一般學生體育
06/25 00:11, 15F

06/25 00:11, 20分鐘前 , 16F
課打打籃球、打打排球。
06/25 00:11, 16F

06/25 00:12, 19分鐘前 , 17F
台灣發展職業運動基本上就是老闆爽就好,沒看隔壁籃
06/25 00:12, 17F

06/25 00:12, 19分鐘前 , 18F
球一個CBA等級的國手回來,但出了台籃圈沒人聽過的
06/25 00:12, 18F

06/25 00:12, 19分鐘前 , 19F
球員,富邦隨隨便便都要開個超過林書豪的年薪給他
06/25 00:12, 19F

06/25 00:14, 17分鐘前 , 20F
職業足球發展不了純粹就是老闆們沒興趣、場地要求和
06/25 00:14, 20F

06/25 00:14, 17分鐘前 , 21F
經營球隊會被FIFA和AFC管所以很麻煩
06/25 00:14, 21F

06/25 00:19, 12分鐘前 , 22F
粉專文青是弟帝紛絲團嗎?
06/25 00:19, 22F

06/25 00:21, 10分鐘前 , 23F
很多啦 什麼團長還有什麼應援團的
06/25 00:21, 23F
文章代碼(AID): #1gE-i2kX (WorldCup)
文章代碼(AID): #1gE-i2kX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