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圖赫爾遇到對手擺大巴還是無解嗎?

看板WorldCup作者 (A霖霖 )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20:37), 編輯推噓21(21033)
留言54則, 15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從過去在俱樂部執教就這樣了 沒有想到他自己選出來的英格蘭陣容 過了克羅埃西亞感覺今年真的不一樣了 但今天迦納直接擺大巴 圖赫爾找不到可以反擊的機會 驚險踢平 不知道這算好事還壞事 好事是小組賽還有機會調整 也有可能在藏招 壞事就是 他還真不會解 只能祈禱後面淘汰賽贏一場算一場 大家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68.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04656.A.5CA.html

06/24 20:42, 2小時前 , 1F
能粗暴破鐵桶的人他沒選阿 像馬怪塔哥那種
06/24 20:42, 1F

06/24 20:47, 2小時前 , 2F
樓下的魔法部好笑 可惜刪了
06/24 20:47, 2F

06/24 20:54, 2小時前 , 3F
航母不帶我是完全不理解的,航母聽話又謙遜,還有頭球
06/24 20:54, 3F

06/24 21:21, 2小時前 , 4F
可以開始檢討怎麼不帶馬怪了 帶一堆萬金油缺個有專精的
06/24 21:21, 4F

06/24 21:25, 1小時前 , 5F
他就是跟你梭哈了啊,他一堆明星不帶耶
06/24 21:25, 5F

06/24 21:39, 1小時前 , 6F
早被罵翻了,主要是罵什麼太子都可以丟,航母丟了幹
06/24 21:39, 6F

06/24 21:40, 1小時前 , 7F
06/24 21:40, 7F

06/24 21:40, 1小時前 , 8F
破大巴需要專門的工具 沒帶的話誰來都會很辛苦
06/24 21:40, 8F

06/24 21:43, 1小時前 , 9F
還要看雙方的身體素質 誰來擺/誰來破 差別很大
06/24 21:43, 9F

06/24 21:51, 1小時前 , 10F
要破大巴只能靠神鋒,現在也就哈蘭、姆巴佩能不合理硬
06/24 21:51, 10F

06/24 21:52, 1小時前 , 11F
解了。
06/24 21:52, 11F

06/24 21:56, 1小時前 , 12F
姆巴配適合打衝鋒戰,破大巴適合嗎?要是人家鐵了心
06/24 21:56, 12F

06/24 21:56, 1小時前 , 13F
不讓你拉開呢,陣地戰不是他所長吧
06/24 21:56, 13F

06/24 22:09, 1小時前 , 14F
大巴專門對付姆巴佩這種吧
06/24 22:09, 14F

06/24 22:10, 1小時前 , 15F
你看他有機會殺入都是隊友扛人然後快傳
06/24 22:10, 15F

06/24 22:13, 1小時前 , 16F
破大巴就哈蘭德這種不管你的,或是凱恩出來助攻
06/24 22:13, 16F

06/24 22:14, 1小時前 , 17F
德國世界杯踢不好,不然以前穆勒在會偷偷摸摸找縫隙
06/24 22:14, 17F

06/24 22:14, 1小時前 , 18F
破大巴要嘛高空戰 要嘛多製造定位球 亂就有機會
06/24 22:14, 18F

06/24 22:15, 1小時前 , 19F
有力量型的前鋒確實會很有優勢
06/24 22:15, 19F

06/24 22:15, 1小時前 , 20F
像梅西這種腳法細膩嗅覺靈敏的也適合
06/24 22:15, 20F

06/24 22:18, 1小時前 , 21F
阿根廷碰上鐵桶陣常常也很棘手 不是他們擅長的
06/24 22:18, 21F

06/24 22:19, 1小時前 , 22F
阿根廷會比英格蘭難處理大巴,昨天那群肌肉都被凱恩大了
06/24 22:19, 22F

06/24 22:20, 1小時前 , 23F
破大巴不是禁區鋒霸就是用遠射引出對手
06/24 22:20, 23F

06/24 22:20, 1小時前 , 24F
*都比
06/24 22:20, 24F

06/24 22:20, 1小時前 , 25F
而且還很有紀律絕對不跟出來
06/24 22:20, 25F

06/24 22:20, 1小時前 , 26F
起碼梅西的定位球和遠射不錯
06/24 22:20, 26F

06/24 22:21, 1小時前 , 27F

06/24 22:21, 1小時前 , 28F
缺鋒霸就改用遠射也可以
06/24 22:21, 28F

06/24 22:21, 1小時前 , 29F
不過老了
06/24 22:21, 29F

06/24 22:21, 1小時前 , 30F
2014 對伊朗, 到最後傷停補時梅西才靠遠射破門
06/24 22:21, 30F

06/24 22:22, 1小時前 , 31F
法國破鐵桶就是Olise不然就是妾耳機 中前場輪轉
06/24 22:22, 31F

06/24 22:30, 52分鐘前 , 32F
之前小公主說要破大巴就三種:遠射、邊路、定位球
06/24 22:30, 32F

06/24 22:30, 52分鐘前 , 33F
遠射需要點運氣先不論 定位球Rice開了多少顆好球但就
06/24 22:30, 33F

06/24 22:30, 52分鐘前 , 34F
是沒人頂得進去 裡面唯一有這能力的只有凱恩 其他人
06/24 22:30, 34F

06/24 22:30, 52分鐘前 , 35F
頂得超爛(這樣還不選馬怪…最後剩邊路突破了 但今天
06/24 22:30, 35F

06/24 22:30, 52分鐘前 , 36F
戈登跟馬度根本不是人
06/24 22:30, 36F

06/24 22:31, 51分鐘前 , 37F
英格蘭最大問題是貝林漢姆跟凱恩兩個卡死在中間,都故意
06/24 22:31, 37F

06/24 22:31, 51分鐘前 , 38F
不帶其他球星了,怎還會設計出貝林漢姆像廢物的戰術
06/24 22:31, 38F

06/24 22:32, 50分鐘前 , 39F
對,英格蘭這屆要打這種需要邊路了
06/24 22:32, 39F

06/24 22:33, 49分鐘前 , 40F
你帶一堆兵工廠的不會踢定位球也很好笑
06/24 22:33, 40F

06/24 22:35, 47分鐘前 , 41F
因為兵工廠帶過去的幾乎都是開球的不是頂球的…
06/24 22:35, 41F

06/24 22:39, 43分鐘前 , 42F
要邊路的話 凱恩進禁區 貝林漢姆中間就不會卡了
06/24 22:39, 42F

06/24 22:40, 42分鐘前 , 43F
槍手頂球的不是英格蘭的 也沒辦法選 馬怪就最類似的人
06/24 22:40, 43F

06/24 22:41, 41分鐘前 , 44F
狗蛋真的別再先發了 完全沒用
06/24 22:41, 44F

06/24 22:41, 41分鐘前 , 45F
那些頂球的大多都是哲凱哈子 不然就是後衛群
06/24 22:41, 45F

06/24 22:42, 40分鐘前 , 46F
其他邊鋒都是在外面接應或跑位用而已
06/24 22:42, 46F

06/24 22:42, 40分鐘前 , 47F
Rice 已經算會頂的 但英格蘭現在定位球全部給他開
06/24 22:42, 47F

06/24 22:42, 40分鐘前 , 48F
根本也不可能讓他去頂球
06/24 22:42, 48F

06/24 22:42, 40分鐘前 , 49F
世界盃沒準備真的很勇敢~ 八強前很可能有人就只想跟你PK
06/24 22:42, 49F

06/24 22:43, 39分鐘前 , 50F
嘿對 頂球的英格蘭不能選 通通其他國家的…
06/24 22:43, 50F

06/24 22:44, 38分鐘前 , 51F
不用擔心吧 進淘汰賽能桶120分鐘算他行
06/24 22:44, 51F

06/24 22:46, 36分鐘前 , 52F
當時所有人都沒有想到 這句話竟然一語成讖(誤)
06/24 22:46, 52F

06/24 22:52, 30分鐘前 , 53F
不帶阿諾德 不帶馬奎爾 下去吧
06/24 22:52, 53F

06/24 23:08, 14分鐘前 , 54F
所以 為啥不帶馬怪
06/24 23:08, 54F
文章代碼(AID): #1gEy-GNA (WorldCup)
文章代碼(AID): #1gEy-GNA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