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富邦上半季第二 M1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TRAFFIC)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22:42), 1小時前編輯推噓4(4013)
留言17則, 8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low0511 (暗花)》之銘言: : 練出雙王 : 戰績還能保持第二 : 100分的上半季 : 還是不太習慣常常看到贏球 : 更新 : 原本以為拿31勝 就確定可以並列第二 : 但接下來統一 台鋼全贏 富邦全輸 : 會因為統一 台鋼 有和局 勝率較高 : 富邦不會是第二 : 我道歉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雖然富邦今年是真的不一樣了 但是找洋投還是一樣沒有及格 富邦除非是大董不給預算 不然沒道理不執行洋投風火輪 富邦目前一直不找新洋投不知道在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92.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12171.A.CC9.html

06/24 22:43, 1小時前 , 1F
有找了 只是不是外掛
06/24 22:43, 1F

06/24 22:43, 1小時前 , 2F
預算問題從前2年就一直有討論了
06/24 22:43, 2F
但是蛋雕邦力多倒是蠻果決的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6/24/2026 22:44:08

06/24 22:44, 1小時前 , 3F
邦力多是自己不待
06/24 22:44, 3F

06/24 22:44, 1小時前 , 4F
說實話 大董給人的感覺也沒很在乎有沒有冠軍
06/24 22:44, 4F

06/24 22:44, 1小時前 , 5F
阿邦算是自己想走,當時看起來就是希望打完上半季
06/24 22:44, 5F

06/24 22:45, 1小時前 , 6F
所以大家也才會靠北 阿邦自己離職 錢就多出來了吧
06/24 22:45, 6F

06/24 22:46, 1小時前 , 7F
你備位洋將還沒找喔...
06/24 22:46, 7F

06/24 22:46, 1小時前 , 8F
找新洋投也是排在威跟愛後面
06/24 22:46, 8F

06/24 22:48, 1小時前 , 9F
覺得大董已經算是很肯投資的了,洋將預算沒辦法證實先
06/24 22:48, 9F

06/24 22:48, 1小時前 , 10F
不提,運科設備升級,國外進修,二軍場地整治都花了不
06/24 22:48, 10F

06/24 22:48, 1小時前 , 11F
06/24 22:48, 11F

06/24 22:49, 1小時前 , 12F
找新洋投又如何 愛現在還能被威戈神卡住
06/24 22:49, 12F

06/24 22:49, 1小時前 , 13F
去年二軍總冠軍賽也有到場看
06/24 22:49, 13F

06/24 22:50, 1小時前 , 14F
愛力戈還沒開箱過 價碼又貴 肯定順位在新洋投前面
06/24 22:50, 14F

06/24 22:50, 1小時前 , 15F
今年沒必要all-in啊
06/24 22:50, 15F

06/24 22:50, 1小時前 , 16F
那新洋投感覺是簽來二軍吃局數的而已
06/24 22:50, 16F

06/24 23:10, 1小時前 , 17F
大董看起來不想額外花大錢,一開始找的不好只會再給福袋價
06/24 23:10, 17F
文章代碼(AID): #1gE-php9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php9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