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 國道三號(政治?不確定)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犯澤子豪)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23:2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為何最近一直在修路啊== 每三到五公里就封一段, 還直接封兩條車道, 直接塞爛…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64.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14568.A.27F.html

06/24 23:40, 1小時前 , 1F
到處都修路.北部都馬這樣.哪天不修
06/24 23:40, 1F

06/24 23:41, 1小時前 , 2F
沒修路就說沒在做事
06/24 23:41, 2F

06/24 23:53, 1小時前 , 3F
選舉年就是要鋪馬路清水溝阿
06/24 23:53, 3F

06/25 00:00, 1小時前 , 4F
因為選民吃這一套
06/25 00:00, 4F
文章代碼(AID): #1gE_P89_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_P89_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