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新聞] 中職好球帶小 陳禹勳:打者到國際賽一定吃虧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中職的好球帶問題有兩個.. 1. 不固定, 這點在比賽轉播隨處可見, 上一球裁判還覺得好球, 下一球他就不舉了.. 這邊主要是針對內外角的尺度而言.. 2. 與國際無法接軌, 這邊主要是針對上下而言, 中職好球帶小也是指這部分,. 按棒球規則, 高度在打者的肩膀與腰部的中間線到膝部以上的範圍均應判好
(還有124個字)
內容預覽:
以下恕刪. 我是對這個說法存疑. 選球好的選手就算到國際賽也不會有什麼適應問題. 原因就是因為他選球好. 而好球帶縮小只會讓他們更會打失投球. 打擊策略也會更加的果斷. 如果還是以前的外角海時期. 我看現在檯面上的強打者至少被封印一半. 各種鳥揮 縮棒 強碰八成會重出江湖. 到了國際賽更是只會更慘.
(還有1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