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新聞] 中職好球帶小 陳禹勳:打者到國際賽一定吃虧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1推 4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kuminauki (支持雙貿)時間10年前 (2016/07/08 00: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覺得問題沒這麼嚴重. 投手會放大自己被誤判的壞球. 特別下一球被打成安打更是氣到開始想吃雞排. 好球被判壞當然很氣. 但既然如你說是變形蟲. 不就代表也可能是壞球被判好球. 一來一往根本抵銷吧. 而且打者也可能打你的壞球. 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有好的選球或耐心. 結論就是大家會記得對自己不利的. 有

推噓115(131推 16噓 70→)留言2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urray (無)時間10年前 (2016/07/07 23:5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中職好球帶小 陳禹勳:打者到國際賽一定吃虧.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31250.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陳禹勳近況超猛,已連續13局無失分,防禦率是完美的0,雖然不再與好球帶過不去,但一談到這問題,他依舊感到不滿:「好球帶不固定,是拿我們成績開玩笑。」.
(還有40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