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閒聊]9局下0出局1.2壘有人落後一分中職會如何?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剛好又有另外一個例子. 勇士@小熊. 延長賽十一局下半,. 勇士4:3領先,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輪到第七棒 Russell 打擊。. 勇士此時換上可丟到 100mph 的速球投手,. 原本以為 Maddon 會點的,. 結果還是讓他正常攻擊,結果雙殺。. 只能說老美多數還是……比較乾脆(?)
(還有59個字)
內容預覽:
點、揮、換..... 點、一二壘各推進一壘. 揮、高飛犧牲球搶成平手. 換、代打上場、敲出勝利打點. 其實這樣才積極求勝吧..... 皇家那樣太消極了.... 沒有採用最保險的作法 求得最大的勝利. 更和況今年球那麼好飛出去. 點一下 有差嗎?. 最慘就不過點的人被接殺...... --. ※ 發信
(還有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