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9局下0出局1.2壘有人落後一分中職會如何?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5→)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ss (妹死)時間10年前 (2016/07/08 14:2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剛好又有另外一個例子. 勇士@小熊. 延長賽十一局下半,. 勇士4:3領先,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輪到第七棒 Russell 打擊。. 勇士此時換上可丟到 100mph 的速球投手,. 原本以為 Maddon 會點的,. 結果還是讓他正常攻擊,結果雙殺。. 只能說老美多數還是……比較乾脆(?)
(還有59個字)

推噓-1(2推 3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reverthink (曹雞拜振恰倪嵐)時間10年前 (2016/07/08 14:2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點、揮、換..... 點、一二壘各推進一壘. 揮、高飛犧牲球搶成平手. 換、代打上場、敲出勝利打點. 其實這樣才積極求勝吧..... 皇家那樣太消極了.... 沒有採用最保險的作法 求得最大的勝利. 更和況今年球那麼好飛出去. 點一下 有差嗎?. 最慘就不過點的人被接殺...... --. 發信
(還有13個字)

推噓29(53推 24噓 48→)留言1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de6510 (真情不必多說)時間10年前 (2016/07/08 11: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皇家跟水手9局下 皇家無人出局 1.2壘有人 落後一分. 結果是採用繼續攻擊模式 結果第一位打者被三振. 幸好第二位打者擊出再見安打. 如果是中職模式 是否會先觸擊 然後造成2.3壘有人 再賭下兩棒其中1人安打. 這樣子的方式? 還是跟皇家一樣積極進攻?.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