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9局下0出局1.2壘有人落後一分中職會如何? 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曹雞拜振恰倪嵐)時間10年前 (2016/07/08 14:20), 10年前編輯推噓-1(23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wade6510 (真情不必多說)》之銘言: : 剛剛皇家跟水手9局下 皇家無人出局 1.2壘有人 落後一分 : 結果是採用繼續攻擊模式 結果第一位打者被三振 : 幸好第二位打者擊出再見安打 : 如果是中職模式 是否會先觸擊 然後造成2.3壘有人 再賭下兩棒其中1人安打 : 這樣子的方式? 還是跟皇家一樣積極進攻? 點、揮、換.... 點、一二壘各推進一壘 揮、高飛犧牲球搶成平手 換、代打上場、敲出勝利打點 其實這樣才積極求勝吧.... 皇家那樣太消極了... 沒有採用最保險的作法 求得最大的勝利 更和況今年球那麼好飛出去 點一下 有差嗎? 最慘就不過點的人被接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60.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958845.A.F25.html

07/08 14:24, , 1F
如果是大王 早就逆轉了
07/08 14:24, 1F

07/08 14:25, , 2F
美國應該學習台灣的強力野球
07/08 14:25, 2F

07/08 14:27, , 3F
大王站上打擊區的那一刻壘上跑者就可以開始跑了,一定
07/08 14:27, 3F

07/08 14:27, , 4F
是全壘打
07/08 14:27, 4F

07/08 14:35, , 5F
點 揮 ok 但之後劇本是 延長進突破僵局被再見 然後雖敗猶榮
07/08 14:35, 5F
※ 編輯: foreverthink (223.140.160.138), 07/08/2016 14:51:44

07/08 15:08, , 6F
叫hosmer點是有事嗎... 那換harper打你點完下一棒Zimmerman
07/08 15:08, 6F

07/08 15:08, , 7F
你說保不保險 哪有什麼最保險的方法最大的勝利 鍵盤教練水
07/08 15:08, 7F

07/08 15:08, , 8F
準...
07/08 15:08, 8F

07/08 15:34, , 9F
LM VS 中信 週三就發生了 12b有人 結果陽大哥沒點被k
07/08 15:34, 9F
文章代碼(AID): #1NVqOzyb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qOzyb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