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踢得贏今年的巴西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A5)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09:57), 編輯推噓15(1505)
留言20則, 17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一日球迷請教 日本32強要踢巴西 今年的日本好像很不錯 巴西感覺沒以前聲勢浩大 那日本有可能踢贏嗎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82.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39068.A.BAA.html

06/26 09:58, 1小時前 , 1F
日本今年不是才踢贏過
06/26 09:58, 1F

06/26 09:58, 1小時前 , 2F
早就踢爆過了
06/26 09:58, 2F

06/26 09:59, 1小時前 , 3F
巴西沒有想像中那麼強
06/26 09:59, 3F

06/26 09:59, 1小時前 , 4F
之前已經
06/26 09:59, 4F

06/26 10:00, 1小時前 , 5F
可以
06/26 10:00, 5F

06/26 10:01, 1小時前 , 6F
贏過了
06/26 10:01, 6F

06/26 10:04, 1小時前 , 7F
有點難 日本沒人守得住維尼
06/26 10:04, 7F

06/26 10:05, 1小時前 , 8F
有機會但很難,巴西還是強
06/26 10:05, 8F

06/26 10:07, 1小時前 , 9F
我猜1:1進PK
06/26 10:07, 9F

06/26 10:24, 1小時前 , 10F
日本要拼
06/26 10:24, 10F

06/26 10:26, 1小時前 , 11F
巴西今年就靠維尼了
06/26 10:26, 11F

06/26 10:28, 1小時前 , 12F
今年還真的有贏過 不過現在維尼狀態正好
06/26 10:28, 12F

06/26 10:39, 1小時前 , 13F
目前的黑熊精正處在為了高薪續約 已經拿出一兩年沒在皇
06/26 10:39, 13F

06/26 10:39, 1小時前 , 14F
馬看過的頂級狀態 要守住有難度
06/26 10:39, 14F

06/26 10:43, 59分鐘前 , 15F
看能限制維尼到什麼程度
06/26 10:43, 15F

06/26 10:56, 46分鐘前 , 16F
兩邊都想踢對方 都覺得對方是最好踢的
06/26 10:56, 16F

06/26 11:01, 41分鐘前 , 17F
巴西如果能選肯定不會想踢日本 其他組都是踢別人小
06/26 11:01, 17F

06/26 11:01, 41分鐘前 , 18F
組第三 日荷本質實力根本沒區別甚至還是最硬的小組
06/26 11:01, 18F

06/26 11:01, 41分鐘前 , 19F
第二 日本對巴西也是不得已的選擇
06/26 11:01, 19F

06/26 11:28, 14分鐘前 , 20F
巴西沒20年前那麼強了
06/26 11:28, 20F
文章代碼(AID): #1gFToSkg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ToSkg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