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哪年不被鍵總們嫌是小年?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唯你維尼)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0:50), 1小時前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20說大年,但結果論單看前兩輪的成才率也蠻抱歉,所以應該也不算大年 21年旅外5+1海歸外的高卒大社質不夠好,也有人說小年 22棒子頂的高卒不多也被說小 23/24是印象中最沒人說小的,但前者幾乎高卒那批國家隊班底都有留下來選又有林子偉 ,後者除了海龜多外甚至池子裡還有部長/浣熊大哥兩個一級國際賽扛中心打線的人 ,這人才庫要上看歷年前幾都不違過……換言之是這兩屆太大 然後去年跟今年被說小就不解釋了,畢竟距離也沒很遠大家記憶猶新 所以講白了選秀大小年只是媒體炒作跟球迷沒被滿足下的產物吧……只要不到人才濟濟, 即便普通的選秀年份也要喊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7.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42227.A.2A7.html ※ 編輯: winnie4dc (101.10.107.250 臺灣), 06/26/2026 10:50:48 ※ 編輯: winnie4dc (101.10.107.250 臺灣), 06/26/2026 10:51:11 ※ 編輯: winnie4dc (101.10.107.250 臺灣), 06/26/2026 10:51:54

06/26 10:54, 1小時前 , 1F
2015 2016表示
06/26 10:54, 1F
這也是標準自己大啊 ※ 編輯: winnie4dc (101.10.107.250 臺灣), 06/26/2026 10:55:26

06/26 10:56, 1小時前 , 2F
想講的是只要不是選前就開起來很大的 一律都會被球迷
06/26 10:56, 2F

06/26 10:56, 1小時前 , 3F
嫌小
06/26 10:56, 3F

06/26 10:56, 1小時前 , 4F
*看
06/26 10:56, 4F

06/26 10:57, 1小時前 , 5F
鍵總平常又不看基層棒球,所以每年都小年
06/26 10:57, 5F

06/26 11:03, 1小時前 , 6F
我都看棒球維基 他會寫
06/26 11:03, 6F

06/26 11:17, 1小時前 , 7F
我先說未來十年都小年 我一人代表全鄉民 謝謝
06/26 11:17, 7F
文章代碼(AID): #1gFUZpAd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UZpAd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