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王建民:賴謙凡留台灣我們也選不到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Poha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0:54),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被問到如今身為教練,看到這樣的好投手是否會希望他留在中職,王建民笑說,「當然很 希望他可以留下來,可是後來想一想,留下來好像我們這一隊也選不到,所以還是希望他 可以去挑戰美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76.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42460.A.0AC.html

06/26 10:55, 1小時前 , 1F
明年就選的到了
06/26 10:55, 1F

06/26 10:55, 1小時前 , 2F
笑死 小葉說中職球團對旅外無感大概是因為其他人也選不到
06/26 10:55, 2F

06/26 10:55, 1小時前 , 3F
這句話的含金量正在上升
06/26 10:55, 3F

06/26 10:57, 1小時前 , 4F
明年有更好的但也選不到
06/26 10:57, 4F

06/26 10:57, 1小時前 , 5F
旅外超大物留不留得住關鍵還是在狀元啊
06/26 10:57, 5F

06/26 11:07, 1小時前 , 6F
明年才有狀元
06/26 11:07, 6F

06/26 11:08, 1小時前 , 7F
妥妥旅外的料來選中職 就只有3A以上海龜能贏而已了
06/26 11:08, 7F

06/26 11:13, 1小時前 , 8F
明年用狀元砸錢留人吧 今年應該破不了600 看明年了
06/26 11:13, 8F

06/26 11:13, 1小時前 , 9F
那明年砸個狀元出來啊
06/26 11:13, 9F

06/26 11:16, 1小時前 , 10F
選到你也養不出來
06/26 11:16, 10F

06/26 11:30, 1小時前 , 11F
兄弟即使有狀元籤也很難留下來啦,87萬鎂加學費欸,比60
06/26 11:30, 11F

06/26 11:30, 1小時前 , 12F
0W台高太多了
06/26 11:30, 12F
文章代碼(AID): #1gFUdS2i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UdS2i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