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LB U13 亞洲盃 對香港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willie)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0:19), 1小時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cETSTcbbg
昨天打到5:5之後 雨勢過大延賽 現在 12:7 落後香港中 賽事打7局 目前5局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3.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40393.A.F13.html ※ 編輯: willieyang (36.229.3.243 臺灣), 06/26/2026 10:21:22 ※ 編輯: willieyang (36.229.3.243 臺灣), 06/26/2026 10:21:36

06/26 10:38, 1小時前 , 1F
贏日本又領先台灣中 香港這批球員好猛
06/26 10:38, 1F

06/26 11:02, 1小時前 , 2F
香港贏啦~~
06/26 11:02, 2F
文章代碼(AID): #1gFU79yJ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U79yJ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