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閒聊] 有日職迷可以分享一下阪神的澇賽史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阪神是一個很神奇的球團,球迷大部分看起來都很強悍,所以一般人會有點怕阪神迷(尤其是穿特攻服的)。. 我以前在東京去看阪神的比賽(尤其東京巨蛋對巨人的比賽) ,好幾次都被不認識的歐吉桑或巨人迷嗆,明明就只是穿了阪神的球衣搭個車而已.... 所以今年去甲子園看比賽的時候,特地請日本朋友帶我去買了一件白色
(還有1479個字)
內容預覽:
阪神虎號稱關西霸主. 實際上80年隊史 日本一就那一座1985. 因為社長坐到日航123 全隊化悲憤為力量才拚下唯一的日本一. 在關西被當成dororo的歐力士 都有4座日本一了. 有沒有日職迷可以分享一下80年虎軍是怎麼玩到跟樂天一樣. 只有一座冠軍?. --. 作者 kenny468 (肯尼肆陸
(還有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