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日職迷可以分享一下阪神的澇賽史嗎?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7/09 20:54), 10年前編輯推噓56(56010)
留言66則, 4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阪神是一個很神奇的球團,球迷大部分看起來都很強悍,所以一般人會有點怕阪神迷(尤 其是穿特攻服的)。 我以前在東京去看阪神的比賽(尤其東京巨蛋對巨人的比賽) ,好幾次都被不認識的歐吉 桑或巨人迷嗆,明明就只是穿了阪神的球衣搭個車而已... 所以今年去甲子園看比賽的時候,特地請日本朋友帶我去買了一件白色的阪神特攻服!然 後看完比賽後,一路穿著它搭新幹線回東京,在東京要換地下鐵回家的時候,門一開我走 進去時,旁邊的人都自動讓開了...= = http://i.imgur.com/p0ZnLZh.jpg
後來有一次穿特攻服搭京濱東北線去橫濱看比賽,至少要搭個50分鐘左右,我坐在一個不 是博愛座的位子,然後旁邊有個空位,結果很多人寧願一路站到橫濱也不願意坐我隔壁 ( T_T) 從我開始有阪神特攻服之後,不管去關東哪邊看比賽,甚至只是無聊穿出去逛街吃飯 ,就覺得好安全,完全不會被欺負 ( ̄▽ ̄) 花了日幣8,600買了件可以排除閒雜人等的好東西,下次打算再去買一件黑的~ 其實我的終極目標是要像下面這張圖裡面的兩個女生一樣,不但褲子後面有繡字,上衣還 是披風型的,但我可能還無法用鐵鍊拖一隻兔子在地上,那需要相當大的勇氣... http://i.imgur.com/fOl0OJ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93.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068897.A.91F.html

07/09 20:56, , 1F
07/09 20:56, 1F

07/09 20:57, , 2F
好狂
07/09 20:57, 2F

07/09 20:57, , 3F
戀愛了
07/09 20:57, 3F

07/09 20:57, , 4F
打倒讀賣XDDD
07/09 20:57, 4F

07/09 20:57, , 5F
關西人的審美觀真的很特別....
07/09 20:57, 5F

07/09 20:58, , 6F
原波好正戀愛了
07/09 20:58, 6F

07/09 20:59, , 7F
好強,我也想試看看
07/09 20:59, 7F

07/09 21:00, , 8F
超棒
07/09 21:00, 8F

07/09 21:01, , 9F
下次用鐵鍊拖猿氣小子 去桃園看球
07/09 21:01, 9F

07/09 21:03, , 10F
這是完全體 加油
07/09 21:03, 10F

07/09 21:04, , 11F
在路上遇到 我也會讓開 XD
07/09 21:04, 11F

07/09 21:05, , 12F
大姐!我知道錯了!! (閃開
07/09 21:05, 12F

07/09 21:07, , 13F
XDD
07/09 21:07, 13F
※ 編輯: yeh10jp (1.164.193.249), 07/09/2016 21:08:51

07/09 21:07, , 14F
這我也會讓開阿XDDDD
07/09 21:07, 14F
ztsc0304356: 為甚麼要拖一隻兔子娃娃阿 07/09 21:09 因為巨人的吉祥物是兔子, 然後巨阪是世仇! 但是我從來沒看過有巨人迷拖過阪神那隻老虎就是了XD

07/09 21:08, , 15F
寫打倒讀賣算斯文了 我看到的是寫撲殺讀賣
07/09 21:08, 15F

07/09 21:09, , 16F
原po大正妺
07/09 21:09, 16F
※ 編輯: yeh10jp (1.164.193.249), 07/09/2016 21:13:47

07/09 21:11, , 17F
超狂
07/09 21:11, 17F

07/09 21:12, , 18F
大部分日本球迷習慣是快到球場才穿起裝備......虎迷比較狂
07/09 21:12, 18F

07/09 21:13, , 19F
拖著兔子XDDD
07/09 21:13, 19F

07/09 21:13, , 20F
不過為什麼虎迷要在東京工作 你這樣根本不對
07/09 21:13, 20F
因為阿姨我以前是羅德西岡迷(當然現在也是...) 所以變成西岡在一軍就看阪神 如果西岡不在阪神一軍那就看羅德的比賽~ ※ 編輯: yeh10jp (1.164.193.249), 07/09/2016 21:20:57

07/09 21:15, , 21F
然後那些穿這樣的虎迷看起來很恐怖,但其實超熱情的(只要
07/09 21:15, 21F

07/09 21:15, , 22F
你裝成虎迷)
07/09 21:15, 22F

07/09 21:16, , 23F
狂XDDD
07/09 21:16, 23F

07/09 21:17, , 24F
原PO正妹無誤(蓋章)
07/09 21:17, 24F

07/09 21:18, , 25F
原來如此
07/09 21:18, 25F

07/09 21:21, , 26F
球兒的毛巾耶
07/09 21:21, 26F

07/09 21:21, , 27F
去年在東蛋巨阪戰看過撲殺讀賣+1 到客場也是超霸氣
07/09 21:21, 27F

07/09 21:22, , 28F
類似的衣服之前看到有想買一件,但想到回台灣穿可能會被砍
07/09 21:22, 28F

07/09 21:23, , 29F
想想就算了...
07/09 21:23, 29F
沒錯!我有朋友叫我帶一件回來穿, 我說我怕被揍... 可能要等哪天阪神來台灣筆比賽才有機會穿出門 = = ※ 編輯: yeh10jp (1.164.193.249), 07/09/2016 21:27:25

07/09 21:24, , 30F
這我看到應該也會閃的遠遠的XD
07/09 21:24, 30F

07/09 21:25, , 31F
是說穿這樣在關東也有用哦XD
07/09 21:25, 31F
就是要穿這樣在關東才安全啊!在關西穿這樣只會被覺得很親切~ ※ 編輯: yeh10jp (1.164.193.249), 07/09/2016 21:29:19

07/09 21:30, , 32F
台北街頭也是有所謂潮潮穿這種褲子 你恥力夠就可以
07/09 21:30, 32F

07/09 21:30, , 33F
關西人真的很狂
07/09 21:30, 33F

07/09 21:32, , 34F
戀愛惹
07/09 21:32, 34F

07/09 21:35, , 35F
褲子有尾巴 好可愛XD
07/09 21:35, 35F
其實那條尾巴是要另外買的, 有很多種樣式, 然後再自己扣在褲子後面的皮帶孔上 ※ 編輯: yeh10jp (1.164.193.249), 07/09/2016 21:41:05

07/09 21:38, , 36F
巨人隊的吉祥物是傑比兔子 ジャビット
07/09 21:38, 36F

07/09 21:49, , 37F
大阪聖衣XD
07/09 21:49, 37F

07/09 21:55, , 38F
07/09 21:55, 38F

07/09 22:12, , 39F
整個霸氣外漏 XD
07/09 22:12, 39F

07/09 22:26, , 40F
07/09 22:26, 40F

07/09 22:36, , 41F
我這次去買了橫濱番長+羅德Chen,大部分人出球場都會慢慢
07/09 22:36, 41F

07/09 22:36, , 42F
脫裝備,不過還是會碰到超霸氣球迷綁頭巾一起搭車XD
07/09 22:36, 42F
阪神迷都沒在怕的~怕大家不知道他們是阪神迷這樣 = = ※ 編輯: yeh10jp (1.164.193.249), 07/09/2016 22:50:28

07/09 22:48, , 43F
特工 VS 特攻服 Dochi?
07/09 22:48, 43F

07/09 22:52, , 44F
去東蛋看巨阪戰,版神加油區氣氛超有戰鬥氣息
07/09 22:52, 44F
這是真的!阪神在東京巨蛋就是戰鬥力+1000 而且一般在巨人主場的比賽, 客隊的外野應援團區塊大概都只佔不到左外野的一半 但是只有對上阪神的時候會開放整個左外野給阪神迷坐,還會有警衛在那邊巡邏站崗 有一次去東蛋看巨阪, 有個巨人迷的媽媽帶著小孩去看比賽 但是她可能忘記對上阪神整個左外野都是阪神迷的應援區 他們準備要進去的時候, 被警衛擋下來說你兒子穿巨人球衣這樣很危險 所以那個媽媽馬上跑去買了一件阪神球衣給她兒子穿, 我跟我朋友看到整個笑翻...

07/09 22:59, , 45F
這真的會讓人戀愛
07/09 22:59, 45F

07/09 23:13, , 46F
在關西穿這樣吃飯路邊攤老闆會幫你加菜XD
07/09 23:13, 46F
有時候去看比賽坐隔壁不認識的球迷還會拿氣球給我放... 男生的話, 如果被知道是台灣人可能還會被請喝啤酒XD

07/09 23:25, , 47F
聖衣XDD
07/09 23:25, 47F

07/09 23:38, , 48F
打倒巨人!!!!!!
07/09 23:38, 48F
※ 編輯: yeh10jp (1.164.193.249), 07/09/2016 23:52:12

07/10 00:23, , 49F
阪神迷真的超兇......對自己球員也是......
07/10 00:23, 49F
常常罵自己球員比罵別對的還兇 = =+

07/10 00:49, , 50F
唱一下六甲おろし來聽聽啊
07/10 00:49, 50F

07/10 00:59, , 51F
感覺像日劇中暴走族的穿法
07/10 00:59, 51F

07/10 01:14, , 53F
%9C%8D
07/10 01:14, 53F

07/10 01:16, , 54F
07/10 01:16, 54F
改了錯字! 感謝~

07/10 01:31, , 55F
同是西岡迷給推,大阪本陣有夠狂比賽結束,梅田也是
07/10 01:31, 55F

07/10 01:31, , 56F
一堆穿球衣的
07/10 01:31, 56F
※ 編輯: yeh10jp (1.164.193.249), 07/10/2016 01:47:04

07/10 02:53, , 57F

07/10 02:56, , 58F
帥氣!虎迷其實蠻可愛的, 而且你跟他提到台灣,他們會回
07/10 02:56, 58F

07/10 02:56, , 59F
你林威助XD
07/10 02:56, 59F

07/10 04:17, , 60F
大阪人就日本台灣人呀
07/10 04:17, 60F

07/10 07:47, , 61F
打倒讀賣XD
07/10 07:47, 61F

07/10 09:10, , 62F
不管到哪個球場 虎迷都會請吃東西 超熱情
07/10 09:10, 62F

07/10 09:26, , 63F
07/10 09:26, 63F

07/10 09:43, , 64F
07/10 09:43, 64F

07/10 10:38, , 65F
月底要去大阪,請問哪裡買的到特攻服 謝謝
07/10 10:38, 65F

07/10 12:57, , 66F
07/10 12:57, 66F
文章代碼(AID): #1NWFGXaV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FGXaV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