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以後MLB會有人學可愛種樹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寧藝卓我老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6: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年封館沒意外是封定了 假如啦 聯盟提的東西真的過了的話 會有球星像NBA可愛那樣去種樹拿錢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18.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63442.A.D7A.html
文章代碼(AID): #1gFZlIrw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ZlIrw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