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職剩一場能打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唯)時間4小時前 (2026/06/26 15:04), 4小時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li.io/CARS2R9.png
戶外場地全中止了 剩西武巨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65.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57467.A.AFB.html ※ 編輯: YuiiAnitima (111.241.65.109 臺灣), 06/26/2026 15:05:10

06/26 15:15, 4小時前 , 1F
今朝丸跟下村到底什麼時候能開箱wwww
06/26 15:15, 1F

06/26 15:16, 3小時前 , 2F
阪神三連休,明天應該能打了
06/26 15:16, 2F

06/26 15:17, 3小時前 , 3F
大阪也是到處淹
06/26 15:17, 3F

06/26 15:17, 3小時前 , 4F
日本的梅雨季
06/26 15:17, 4F

06/26 15:23, 3小時前 , 5F
其實是颱風XD 京都大阪都淹
06/26 15:23, 5F

06/26 15:23, 3小時前 , 6F
今天雨有夠大的
06/26 15:23, 6F

06/26 16:12, 3小時前 , 7F
日本沒有颱風假
06/26 16:12, 7F

06/26 16:20, 2小時前 , 8F
#我們要大巨蛋 (咦?
06/26 16:20, 8F
文章代碼(AID): #1gFYHxhx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YHxhx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