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韓國陷晉級危機!球迷怒火延燒 超商怒貼「洪明甫禁止進入」

看板WorldCup作者 (凱莉)時間4小時前 (2026/06/26 15:58), 編輯推噓30(34428)
留言66則, 3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韓國陷晉級危機!球迷怒火延燒 超商怒貼「洪明甫禁止進入」 記者胡冠辰/綜合報導 世界盃小組賽A組第3輪韓國昨以0比1不敵南非,不僅錯失靠自身力量晉級32強的機會,賽 後更引爆國內球迷不滿;韓國社群近日瘋傳一張便利商店門口貼著「洪明甫禁止進入」的 告示照片,顯示主帥洪明甫已成為輿論怒火焦點。 韓國該戰賽前握有晉級主動權,卻在面對南非時遲遲無法打開局面,下半場第63分鐘南非 由馬塞科(Thapelo Maseko)攻破球門,最終以1比0帶走勝利,也確定以A組第2晉級32強 。 韓國則以1勝2敗、積分3分排在小組第3,能否搭上最佳小組第3名末班車,仍須等待其他 小組最終戰結果。 這場失利讓韓國球迷情緒全面爆發,社群平台X及多個韓國線上社群流傳一張照片,畫面 中某便利商店出入口貼著A4大小告示,上面以醒目字體寫著「洪明甫禁止進入」。 雖然文字帶有惡搞意味,卻迅速獲得大量網友共鳴,被視為韓國球迷對國家隊表現失望的 縮影。 韓媒報導指出,該張告示的格式原本疑似是便利商店門市用於折扣、促銷或生活用品販售 時的公告樣板,不過目前尚未確認這是否為店主親自張貼,或只是訪客臨時惡作劇。 即便如此,照片曝光後仍快速在網路上擴散,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不是禁止進入,應該 禁止入境」、「請告訴我是哪家店,我要去消費支持」、「老闆到底多生氣才會貼這張」 。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904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56.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460697.A.CA5.html

06/26 16:00, 4小時前 , 1F
說真的當韓國主帥蠻可憐的
06/26 16:00, 1F

06/26 16:04, 4小時前 , 2F
先踢的組賺到休息日,後踢的組賺到算數學,韓國不妙了。
06/26 16:04, 2F

06/26 16:05, 4小時前 , 3F
有可憐嗎?擺那種不想贏的陣型和那賽後的態度,沒游回
06/26 16:05, 3F

06/26 16:05, 4小時前 , 4F
韓國應該都算便宜他
06/26 16:05, 4F

06/26 16:09, 4小時前 , 5F
尤其這次韓國教練還是被強行徵召的,因為一直找不到
06/26 16:09, 5F

06/26 16:09, 4小時前 , 6F
合適的教練,上一屆的教練又被只想省錢的韓國足協
06/26 16:09, 6F

06/26 16:09, 4小時前 , 7F
提出的一年+三年,而不肯大方再簽四年給氣跑,等到
06/26 16:09, 7F

06/26 16:09, 4小時前 , 8F
韓國足協後悔也來不及了,上屆教練已經找到新東家
06/26 16:09, 8F

06/26 16:13, 4小時前 , 9F
就他的佈陣問題很大啊,被罵活該
06/26 16:13, 9F

06/26 16:21, 4小時前 , 10F
老實說韓國人都知道他不可憐耶,是他戰術有問題
06/26 16:21, 10F

06/26 16:23, 4小時前 , 11F
問題大嗎 我覺得是南韓這次實力就這樣吧
06/26 16:23, 11F

06/26 16:24, 4小時前 , 12F
但教練就是這樣 實力擺在那 球迷就會覺得是他擺不想贏
06/26 16:24, 12F

06/26 16:24, 4小時前 , 13F
的陣跟爛調度才會輸
06/26 16:24, 13F

06/26 16:25, 4小時前 , 14F
實力就這樣吧 看看早上日本的射門 細膩跟實力差距
06/26 16:25, 14F

06/26 16:26, 4小時前 , 15F
問題挺大的,先不說跟日本的實力差距
06/26 16:26, 15F

06/26 16:27, 4小時前 , 16F
他堅持使用三後衛,但許多國家隊球員在俱樂部踢的其實是
06/26 16:27, 16F

06/26 16:27, 4小時前 , 17F
四後衛,一年聚不在一起幾次的選手在補位與防守默契出問
06/26 16:27, 17F

06/26 16:27, 4小時前 , 18F
南韓所在組別在開踢可是被認為可輕鬆晉級的組別
06/26 16:27, 18F

06/26 16:27, 4小時前 , 19F
題,是韓國足球圈相當大的爭議之一
06/26 16:27, 19F

06/26 16:27, 4小時前 , 20F
甚至踢完捷克也這樣認為,後兩場踢成這樣完全要怪這教
06/26 16:27, 20F

06/26 16:28, 4小時前 , 21F
練戰術與布陣,哪怕他是臨時找來也一樣,雖然的確是不
06/26 16:28, 21F

06/26 16:28, 4小時前 , 22F
想看南韓晉級,但找問題就是教練優先
06/26 16:28, 22F

06/26 16:31, 4小時前 , 23F
南韓實力就這樣沒錯,但是沒弱到打不贏排60的
06/26 16:31, 23F

06/26 16:31, 4小時前 , 24F
而且關於他的爭議還有「選帥程序不透明、疑似內定」
06/26 16:31, 24F

06/26 16:31, 4小時前 , 25F
後面兩場看得真的快吐血
06/26 16:31, 25F

06/26 16:33, 4小時前 , 26F
韓國還有李龍雲,車仁天呢
06/26 16:33, 26F

06/26 16:35, 4小時前 , 27F
痾 我有沒有看錯 把前教練氣走 好不容易找到有人肯接
06/26 16:35, 27F

06/26 16:35, 4小時前 , 28F
現在還要吵他是內定?韓國人難道很希望國家隊沒教練嗎?
06/26 16:35, 28F

06/26 16:36, 3小時前 , 29F
笑死
06/26 16:36, 29F

06/26 16:36, 3小時前 , 30F
其實不用怕沒教練,只是要給合約就大方點,然後給新教
06/26 16:36, 30F

06/26 16:37, 3小時前 , 31F
練時間選人+練習
06/26 16:37, 31F

06/26 16:44, 3小時前 , 32F
戰術就很有問題啊 怎麼會想拼和
06/26 16:44, 32F

06/26 16:46, 3小時前 , 33F
韓國人真的有病....
06/26 16:46, 33F

06/26 16:47, 3小時前 , 34F
2002的英雄
06/26 16:47, 34F

06/26 16:53, 3小時前 , 35F
在被認為相對較弱的組 然後踢到在淘汰邊緣 會被罵正常
06/26 16:53, 35F

06/26 16:53, 3小時前 , 36F
白癡調度 你有森嗨命那麼硬嗎
06/26 16:53, 36F

06/26 16:53, 3小時前 , 37F
只想平的一堆 但不攻的就韓國 甚至連落後了還是
06/26 16:53, 37F

06/26 16:54, 3小時前 , 38F
他老實調度 輸了只會讓孫背鍋
06/26 16:54, 38F

06/26 16:57, 3小時前 , 39F
超好笑 再不續約外教啊
06/26 16:57, 39F

06/26 17:01, 3小時前 , 40F
外教不一定比較有用
06/26 17:01, 40F

06/26 17:02, 3小時前 , 41F
上一任克總就被孫李大亂鬥 弄到下課
06/26 17:02, 41F

06/26 17:06, 3小時前 , 42F
這鍋真的要他負責,南非一點都不強可以說是48隊裡
06/26 17:06, 42F

06/26 17:06, 3小時前 , 43F
面最弱的四隊都不為過,而他做出的戰術不止求和甚
06/26 17:06, 43F

06/26 17:06, 3小時前 , 44F
至落後一球了還想保守不多掉球,根本就情勢判斷錯
06/26 17:06, 44F

06/26 17:06, 3小時前 , 45F
06/26 17:06, 45F

06/26 17:09, 3小時前 , 46F
其實球員比較倒楣,這錯百分之87要教練背,偏偏他
06/26 17:09, 46F

06/26 17:09, 3小時前 , 47F
又甩鍋,韓股這幾天又融斷,根本就是這些人害的
06/26 17:09, 47F

06/26 17:12, 3小時前 , 48F
........XD
06/26 17:12, 48F

06/26 17:12, 3小時前 , 49F
2002年的詛咒 要用一輩子來還了
06/26 17:12, 49F

06/26 17:14, 3小時前 , 50F
南韓又發作了 下次奶油塗少一點好嗎
06/26 17:14, 50F

06/26 17:14, 3小時前 , 51F
作弊整形隆乳不意外
06/26 17:14, 51F

06/26 17:15, 3小時前 , 52F
上半場冰老孫 又輸球 就肯定被罵爆了
06/26 17:15, 52F

06/26 17:16, 3小時前 , 53F
真的他有問題 北七
06/26 17:16, 53F

06/26 17:16, 3小時前 , 54F
韓國這幾天股票又大融斷,好慘,還波及台股
06/26 17:16, 54F

06/26 17:18, 3小時前 , 55F
明天踢完會更氣喔
06/26 17:18, 55F

06/26 17:54, 2小時前 , 56F
我真心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覺得3分-1可以穩晉級
06/26 17:54, 56F

06/26 17:54, 2小時前 , 57F
學體育的數學不好嗎
06/26 17:54, 57F

06/26 18:03, 2小時前 , 58F
韓國大人的表現像屁孩 應也納入教權局管理
06/26 18:03, 58F

06/26 18:23, 2小時前 , 59F
對南非要更積極吧
06/26 18:23, 59F

06/26 18:30, 2小時前 , 60F
韓國隊能贏一場已經可以放鞭炮了
06/26 18:30, 60F

06/26 18:45, 1小時前 , 61F
叫教權局出來教育國家代表隊XD 收尾伏筆
06/26 18:45, 61F

06/26 18:55, 1小時前 , 62F
你要不要看一下韓國的排名和他們在亞洲踢的情況,是
06/26 18:55, 62F

06/26 18:55, 1小時前 , 63F
變弱了,但沒那麼弱
06/26 18:55, 63F

06/26 19:00, 1小時前 , 64F
輸可以 但是你不能輸得這麼難看 完全看不出鬥志
06/26 19:00, 64F

06/26 19:14, 1小時前 , 65F
我的意思是教育超商 我一直覺得韓國大人的表現像是沒過青春
06/26 19:14, 65F

06/26 19:14, 1小時前 , 66F
期 衝動 自我中心 輸不起
06/26 19:14, 66F
文章代碼(AID): #1gFZ4Pob (WorldCup)
文章代碼(AID): #1gFZ4Pob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