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誰抓的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雷神 ライジン)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0:1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看起來也不是主審抓的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EC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59.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75935.A.CC3.html

06/26 20:12, 1小時前 , 1F
岳東華
06/26 20:12, 1F

06/26 20:12, 1小時前 , 2F
岳哥
06/26 20:12, 2F

06/26 20:12, 1小時前 , 3F
岳哥
06/26 20:12, 3F

06/26 20:14, 1小時前 , 4F
紅中趕下去了啦 吵什麼
06/26 20:14, 4F

06/26 20:15, 1小時前 , 5F
岳哥
06/26 20:15, 5F
文章代碼(AID): #1gFcoVp3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coVp3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