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們要有雨備日‼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專業反爪人士☆)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8: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比蓋巨蛋容易多了吧 週四真的要考慮排雨備日啦 唉☹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7.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71234.A.667.html
文章代碼(AID): #1gFbf2Pd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bf2Pd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