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韓國沒晉級 也是給韓國痛定思痛的反省機會

看板WorldCup作者 (逍遙山水憶秋年)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7:33), 3小時前編輯推噓14(14018)
留言32則, 22人參與, 3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韓國民眾跟輿論當然氣爆了,韓國不是站著被淘汰 是很縮著踢,然後看似沒氣力鬥志的陷入淘汰邊緣 整個韓國隊看起來就是狀況不好,且老中青三代彼此理念又有差異 韓國教練洪明甫思維保守,跟旅歐派格格不入 一旦韓國確定淘汰,各種韓國隊內的細節會被公布吧? 讓韓國足球有一次痛定思痛的機會也是轉機 上次韓國淘汰後,孫興慜重砲批評韓國足協 由於韓國成績不錯,自然也引起了一些重視,但後來不了了之 這次韓國民眾的憤怒可是無法再息事寧人了,尤其鄰國日本這麼優秀的表現 因此我覺得會是一次不錯的轉機 本屆不如預期,球員當然會被罵,但韓國足協也難辭其咎 整個準備功夫會被拿來放大檢視檢討 雖然韓國好幾名球員都在歐洲五大聯賽 但化學效應卻不像日本這麼的發揮 94年世界盃日本差一分鐘就可以進世界盃,沒想到被伊拉克進球 球評跟主播當場沉默,史稱杜哈慘劇 這也讓日本痛定思痛,重新檢討新成立的J聯賽 姑且不論韓國會不會晉級,若韓國足球內部本身就有些問題 藉由這次機會重新掀開檢視也未嘗不是個轉機 至少我覺得總統李在明不會坐視輿論延燒,應該會有些動作處理才是 韓國足協也要給個交代 倘若韓國真的有辦法晉級,對手會是埃及組第一,我們拭目以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0.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466435.A.14D.html ※ 編輯: zkow (123.193.160.56 臺灣), 06/26/2026 17:37:34

06/26 17:38, 3小時前 , 1F
還有希望阿 淘汰賽再贖回名聲
06/26 17:38, 1F

06/26 17:42, 3小時前 , 2F
趕快再申請辦一次世界盃,讓世界看見裁判到南韓變得多
06/26 17:42, 2F

06/26 17:42, 3小時前 , 3F
專業。
06/26 17:42, 3F

06/26 17:44, 3小時前 , 4F
遇到控分大師
06/26 17:44, 4F

06/26 17:51, 3小時前 , 5F
好了啦,這是世足板又不是韓足板,整個版都在韓國,
06/26 17:51, 5F

06/26 17:51, 3小時前 , 6F
韓國被淘汰就是爽
06/26 17:51, 6F

06/26 17:52, 3小時前 , 7F
講得好像已經完的樣子 還有69.7%啊
06/26 17:52, 7F

06/26 18:04, 3小時前 , 8F
義大利:可以了
06/26 18:04, 8F

06/26 18:06, 3小時前 , 9F
總統李在明不會坐視輿論延燒
06/26 18:06, 9F

06/26 18:06, 3小時前 , 10F
題外話,杜哈慘劇日本現任監督森保當時還是球員在場…
06/26 18:06, 10F

06/26 18:06, 3小時前 , 11F
發動無人機進攻北韓 分散民眾憤怒/注意力?
06/26 18:06, 11F

06/26 18:09, 3小時前 , 12F
韓國的實力就算晉級也容易發生慘案 不如別晉級
06/26 18:09, 12F

06/26 18:24, 2小時前 , 13F
自己爛 不用講的好像縮著踢才輸…
06/26 18:24, 13F

06/26 18:28, 2小時前 , 14F
韓國當作重建的契機吧 日本也是18年被14秒後決定重建
06/26 18:28, 14F

06/26 18:30, 2小時前 , 15F
18年算是日本的驕傲耶…在那之前沒人想過日本有機會贏
06/26 18:30, 15F

06/26 18:31, 2小時前 , 16F
歐洲 而且是黃金世代的比利時 該屆季軍
06/26 18:31, 16F

06/26 18:34, 2小時前 , 17F
痛定思痛要的話 也是義大利先
06/26 18:34, 17F

06/26 18:36, 2小時前 , 18F
贏一場可以偷笑了
06/26 18:36, 18F

06/26 18:39, 2小時前 , 19F
還有很多感覺不該那麼弱的回去也該檢討
06/26 18:39, 19F

06/26 18:48, 2小時前 , 20F
去當韓團練習生!
06/26 18:48, 20F

06/26 18:48, 2小時前 , 21F
很難,光看看棒球這樣子不像是有改進的感覺
06/26 18:48, 21F

06/26 18:52, 2小時前 , 22F
五大聯賽韓國球員已經十不存一了
06/26 18:52, 22F

06/26 18:56, 2小時前 , 23F
上屆結束就改可能還有救現在...K聯競爭力日趨下滑,U系列
06/26 18:56, 23F

06/26 19:01, 2小時前 , 24F
層級的比賽也不見起色,再不破局會越來越糟
06/26 19:01, 24F

06/26 19:16, 1小時前 , 25F
李剛仁這個韓足協太子看來根本沒那個實力
06/26 19:16, 25F

06/26 19:25, 1小時前 , 26F
說起來輸了後,大家(別國)就不會理他們了,第二輪還在進行呀
06/26 19:25, 26F

06/26 19:25, 1小時前 , 27F
誰管你檢討什麼
06/26 19:25, 27F

06/26 19:44, 1小時前 , 28F
韓國的頂尖那幾個 日本強多了 只是日本一流球員比韓國多
06/26 19:44, 28F

06/26 19:44, 1小時前 , 29F
一個塔尖高 一個厚度深
06/26 19:44, 29F

06/26 19:48, 1小時前 , 30F
日本瑞典抓放 不可取
06/26 19:48, 30F

06/26 20:18, 52分鐘前 , 31F
問就是換教練 只是現在孫下屆沒也多好了 韓還是缺球員
06/26 20:18, 31F

06/26 20:35, 35分鐘前 , 32F
韓國不值得討論
06/26 20:35, 32F
文章代碼(AID): #1gFaU35D (WorldCup)
文章代碼(AID): #1gFaU35D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