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棒一直延賽 日本人有喊要巨蛋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6: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日棒只剩下西武場 延賽了四場 日本人也會高喊我們要巨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7.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63020.A.F7D.html
文章代碼(AID): #1gFZeizz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Zeizz (BaseballXXXX)